close

為了吃這一頓中餐我可是經過賭場有忍住不去賭
雖然吃完後還是忍不住破了功 小小玩了拉霸機
然後帶著更凸的肚腩回到飯店領完行李後
(是說6個月的身孕看起來像要生了一樣)
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澳門機場 (奇怪怎麼愈打愈離題)
總之這頓午餐我們一家四口吃的超開心

走進君悅酒店光是大廳的氣勢就很犀利
川流來往的客人都會在這逗留一會
欣賞挑高達22公尺氣派寛敝的Lobby

往Check in櫃台的方向走
這一長排的桌上都放滿白色香水百合
讓整個室內都飄散著濃郁的花香味 (五星級飯店出手就是非同凡響)

Mezza9 Macau 餐廳
電話:+853 8868-1920
營業時間:早餐 (6:30~10:30)、晚餐(為星期二至星期日17:30~23:00)、週日自助午餐(12:00~15:00)
週日自助式午餐 每人MOP388+10%服務費

mezza9 macau位於澳門君悅酒店3
承襲新加坡君悅酒店內的著名餐廳mezza9
同樣提供口味多元的國際美食
顧名思義共有9種的餐飲體驗
分為開胃小吃、地道澳葡料理、壽司刺身、蒸籠點心
、亞洲小炒、西式燒烤、美味甜點、酒吧及酒窖
皆為現點現做 民眾可直接欣賞主廚的精湛手藝

之前一直考慮著要不要來吃所以沒有預先訂位
當天幸好有提早到達現場詢問後還有剩最後面沒有View的包廂
趕緊跟服務員預訂 原來君悅週末自助式午餐很夯
大家都早早預訂窗邊位置好大快朵頤一番

終於到了用餐時段~
一進來是中式的吧枱 有港式點心、煲湯、燒臘飯等等中式料理

各區開放式廚房由如舞台般各有其特色
這麼大盆的薑及乾辣椒就當做擺飾
讓人一眼就知道這區是亞洲料理

接著這區有著大小一般玻璃瓶 裡頭全是水果醃漬物
及玻璃櫃內滿滿新鮮水果 不難猜這裡提供各式飲料及紅白酒

再往裡頭走 鑄鐵鍋裡是迷你size的牛肉漢堡、薯條、烤玉米、玉米濃湯...等美式料理
還有提供現切牛排、批薩
這區讓喜愛美式料理的我 邊拍邊流口水呢

你你你....你沒看錯 玻璃櫃裡是全是紅通通的波士頓龍蝦
這一區擺放的全是新鮮海鮮 而且全部任你吃
難怪這區永遠擠滿著人群 手裡拿著一盤盤半隻現剖龍蝦
吼!我得趕快拍一拍等會我也要去拿龍蝦來吃

除了龍蝦之外 進口的牡蠣啊孔雀蛤、蝦、蟹一樣全沒少
當下不禁覺得有值回票價
是說台灣五星級的自助餐價格貴得要死 真正高級貨確沒幾樣
與這裡一比簡止遜慘

還沒完.....海鮮後面長桌擺得一盤盤是開胃小點
有哈姆、起士、義式蕃茄、煙燻鴨肉....等義式開胃沙律

後頭還有各式法國麵包

緊鄰的隔區就是我心之所屬 永遠沉淪的美味甜點
值得一提的是安德魯蛋塔最早起源地就在君悅酒店
後來才到路環自起爐灶開店 不過這裡仍保留當時蛋塔食譜當然味道也如出一轍



冰淇淋有提供2種:香草軟雪糕配鮮草莓(如下圖)
另一種是巧克力軟雪糕配香蕉
不過我只吃了一種 可惜啊可惜!

巧克力噴泉幾乎是必備甜品之一
特別的是這裡不是擺普通白棉花糖或是塊狀水果
而是玫瑰棉花糖、巧克力酥、棍子麵包

巧克力慕斯、提拉米蘇

芒果布甸(丁)

木糠布甸 (澳門獨有的甜點)

新鮮水果區

最後一區 日式生魚片、現烤鰻魚、蕎麥涼麵、味噌魚湯...等

mezza9 macau佔地廣大
由日本室內設計公司SuperPotato操刀
在全場近300個客席間以暗色岩石穿插在櫃臺和牆壁
配合黃色系的耀眼燈光、屏風,表現出時尚潮流的風格
特別的是四周壁面以大量的真空玻璃罐裝盛乾糧、水果
連各國的香料、調味粉也排列使用至擺設中
可見mezza9所使用的食材之廣

四間以木材為主調的日式半開放式包廂
其中一間是我們今天的用餐的位置

今早仍在煩惱要不要來吃時還問N媽說:妳覺得我要賭光好呢還是吃光好?
差點沒被巴頭 (3)a
想當然爾還是乖乖來吃東西比較實在 不良兄也舉雙手贊成
我們都被這裡的食物吸引的不想離開了

開始享用我的豪華大餐嘍~ 自製的開胃點心哈密瓜+哈姆+煙燻鴨肉片

忍不住還是拿了4小塊生魚片及鰻魚 (誰叫我們這桌離日式這區最近)

蒸籠點心拿了這顆小籠包及炸蝦 (味道不錯唷!同款不良兄也拿一樣)

好喝的煲湯連喝兩碗 裡頭有老母雞、金華火腿、猴頭菇等食材慢火熬煮之精華

我的迷你小漢堡也沒少拿 牛肉超級Juice

牛排太生沒吃完、雞排味道有點普通

我的戰利品 一隻波士頓龍蝦

每盤龍蝦大小差不多 肉質因冷凍過關係有點微硬

不過蘸上醋汁或黃檸檬味道還挺鮮美滴 可惜孕婦不敢多吃啊!

每顆檸檬都穿上衣服方便客人壓擠成汁

難得龍蝦吃到飽當然要多嗑幾隻才能回本嘛!

當然N媽不負眾望一連嗑了好幾隻 那幾盤就是她個人的戰利結果啦

鮮榨果汁雖說不是喝到飽 但是每人都有附一杯果汁或香檳

咖啡或紅茶則是喝到飽 咖啡不錯喝也有提供熱鮮奶

吃完熱食後~ 我們的甜點緊接登場

我們離甜點區也不遠 走出去就能拿當然是一個都不能放過拉

甜點蛋糕果真好吃到爆炸 而且外觀與內在兼具好看又好吃捏

最愛的巧克力拼盤每種都要來上一口 濃濃的巧克力香我都快融化惹
難怪回台灣量體重都覺得心虛 下次產檢可能又會被醫生取笑嘍

椰子雪糕配上熬煮過的鳯梨有夏威夷的風味
光看照片我又流口水

這餐吃的我龍心大悅 每人花台幣1600元實在太值得啦
可惜不良兄不能久待要趕飛機 吃到中途就離開回香港去
留下我跟N媽繼續吃 說什麼也要撐到3點才能走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耗 5點才要到澳門機場報到
這頓午餐真的吃到肚腩大大才肯離開 (爽)

下次再有機會來澳門我一定要來君悅酒店住過過大爺般的生活
因為這裡不僅方便吃的又好()y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