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一定要試試當地的特色菜
之前搜集美食情報時也有將美心亨利放進我的口袋名單
當時只來2天1夜待的時間太短空不出時間來
這次來就有設定啦! 這間可是有不少網友真心推薦捏
剛好排在第四天的行程最終站
看完永利酒店的水舞秀直接在酒店門口搭了計程車趨車前往

美心亨利餐廳 (葡國菜)
電話:28556251
地址:西灣民國大馬路4號G-H地下
營業時間:am12:00 ~ pm22:00

別看這間小小的餐廳不起眼
川流不息的人客可是多到爆炸
幾乎都被慕名而來的客人訂滿滿
幸好我們來吃的時間避開用餐的高峰期

服務人員每一位都很nice 知道我們是觀光客在點餐時會適時給予建議
不過也因此我忘記拍Menu了啦

亂拍之餘服務員說:用圈圈框起來的是非洲雞的作法
不過都是寫英文還有一些專有名詞
看不太懂 HA~

上菜囉~ 法國麵包
吃完後有想念九如坊的餐前麵包

原本想點招牌辣大蝦及咖哩螃蟹但是考慮到時價
請服務員粗估一隻約要台幣1200元以上 想想就算了
而且懷孕中的我也不太敢吃怕貝比出生後會怪她老母
所以我們改點一些經濟實惠的菜色 吃起來比較不會心痛!

這道炸蝦球我覺得不錯吃 約MOP60

蘸上酸酸辣辣的醬汁
有泰國菜的Fu 而且配上飯吃更涮嘴

炸馬介休球
裡頭混著一些特殊的香料及醃漬過的鱈魚
味道還不賴 但是沒有讓人驚豔就是了

店裡的招牌菜洲辣雞 MOP130
上菜時我們有小小驚呼了一下因為這雞好大一隻啊
濃郁獨特的醬汁讓香氣傳遍整間餐廳 幾乎每桌必點內
光這隻雞要拆解它費了不良兄一番功夫
光這醬汁沒配上一碗飯就覺得浪費了

辣雞滋味真不錯 可惜我自從懷孕後味蕾變得反轉現在超怕吃辣
雞醬汁的辣味險險讓我有些撐不住 頻頻喝水解辣
不過N媽及不良兄卻吃得津津有味
每一家非洲雞的味道不太相同
九如坊的非洲雞有蕃茄的酸味←點我看之前寫的食記
美心亨利的非洲雞卻偏辣醬汁偏重口味 而且兩家都很好吃

那辣雞快比N媽的臉還大捏

怕不良兄吃不飽還多點炒飯(菜名忘拉)
調味過的炒飯味道真香帶點XO醬鹹味
配上海鮮滋味或混著非洲辣雞都很好吃

這頓飯吃下來真滿足又飽
加上服務又好三不五時會上前關心我們吃的狀況
結完帳後再請服務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種種貼心顧客的舉動
非常值得前來一吃 (害我邊寫遊記看著辣雞的照片口水直流)

臨走前還能到前方拍澳門旅遊塔與跨海大橋河畔的美景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