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九龍→圓方購物廣場(H&M/Zara)→美心餅舖(午餐)→尖沙咀→飯店Check in半島酒店(下午茶)→海港城→KFC(晚餐)→眺望維多利亞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點我Day 1遊記詳全文

Day 2
油麻地添好運點心(早午餐)發記甜品(搬遷)→銅鑼灣→世貿中心(Uni/Peach John)→中環→蘭芳園(晚餐)H&M→回飯店休息→幻詠香江燈光秀→海港城(童裝部/Zara)→皇家太平洋酒店  點我 Day 2遊記詳全文

Day 3
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金光飛航)→澳門氹仔客運碼頭→飯店Check in→官也街→莫義記(榴槤雪糕/木槺布丁)大利來記咖啡室(豬扒包)→檸檬車露(手拉雪糕)→新好利蛋塔(燕窩蛋塔)→晃記餅舖(伴手禮)→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回飯店休息→新濠天地(美人魚)水舞間→格蘭酒店  點我Day 3遊記詳全文

Day 4
酒店(早餐)→威尼斯人酒店(小賭怡情)→美食廣場(午餐)→大運河購物中心→安德魯蛋撻(下午茶)→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阿榮咖哩魚蛋→檸檬車露→恆友咖哩魚蛋→新葡京酒店(馬首)→永利酒店(水舞)美心亨利餐廳(晚餐)→格蘭酒店  點我Day 4遊記詳全文

Day 5
睡到自然醒(早餐)君悅酒店mezza9 macau餐廳(午餐)新濠天地(拉霸)飯店Check Out→澳門國際機場

免費機票:

長榮航空-累積17,500哩程兌換免費香港()澳門()機票2
機場稅及兵險稅金 NT3,538 (2)

酒店價格:

2-(九龍)皇家太平洋酒店 NT8,619
2-(澳門)格蘭酒店 NT8,046+加床NT1,600 (3/含早餐) +昇等房型NT800
水舞間門票NT7,720 (3B)


 點我 ←香港童裝戰利品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