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的某一天一時興起一個人跑到台北亂逛
實在是待在家裡太無聊啦
加上新竹遠百的歐舒丹在整修沒辦法領生日禮
剛好趁著小鑫(弟)還未去上班央求他帶我去坐高鐵
就這樣12點到了台北市政府站
吃過午餐後就開始在Uniqlo及歐舒丹陸續血拼中
挺著個大肚能逛2小時已是極限
突然想到想吃已久的法式吐司就在阪急B1樓
帶著大包小包的趕緊衝到Arrow Tree 幸好讓我在最後5分鐘趕到
嗚~喘口氣!詢問店員還能點 ((耶~灑花))

看完Menu後選了洗雙糖法式吐司套餐並加點50元飲料一杯

在店員安排下迅速入坐點了套餐
就開始拿起我的唉鳯東拍拍西拍拍
自己一個人沒法揹著重的要死的單眼只好拿出Iphone拍照
無法準確的對焦拍的不好就勉強看看嘍!!!!!!!!!!!!!!

非假日不用人擠人逛街購物或是排隊吃東西
這感覺實在是很 ( ( 爽 ) )
是以前在台北上班時沒能享受的悠閒
即使上班地點就在信義路5段下班後仍然想回家
連想逛街的欲望都沒有就這樣持續了三年
偶爾中午開個小差辦完公事吃完午餐
也不敢在外逗留太久立馬回公司
免得哪一天被老闆或同事撞見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想起在台北上班往事似乎像上一世紀之久
不過要不是當時鼓起勇氣辭職
我想.........到現在我還是懷不了孕吧
有失有得很高興當時我突然做了很大的決定
才有肚裡的小寶貝並當一年半載的英英美代子

這時送來的招待茶剛好解我的渴

下午茶一個人吃雖然有點寂寞
不過不良兄還是乖乖上班賺奶粉錢比較妥當
一邊聞著吐司的蛋香味一邊喝著加點的草莓香味熱茶
這種無意義的事情就留給懷孕後腦袋空空的孕婦做就好

香味茶我還是比較愛小b用的MF茶
不過配上後方這裡獨有的洗雙糖有增添茶味香氣

兩球巧克力冰淇淋配上熱騰騰剛煎好的吐司
厚!好吃到差點拿起盤子舔

亞羅珠麗的特色就是鮮艷無比的水果
吐司套餐當然一定要有啦
哇!草莓都用成心型
雖然水果沒有甜死人不償命但是光看外表心情就很好

我看這法式吐司一定有加了某一種香料
不然怎麼會好吃到想再叫一盤的衝動
除了有蛋香上頭灑上洗雙糖的糖粉
那香氣讓剛來的隔壁桌客人直瞪著我桌上的這一盤
點餐時還問店員還能不能點 可惜他來的時間已過14:00
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用很優雅的姿態吃著吐司一口接著一口
疏不知我內心仰起嘴角忍住想對他說一句:明天請早點來吃蛤

回到家後想如法炮製一番
但是就是做不出跟這一盤法式吐司一樣好吃
所以想吃有空就上來台北一趟巴 解解嘴饞

延伸閱讀:

台北。Arrow Tree 亞羅珠麗聖代(綜合水果) 《統一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