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走入商店裡更會控制不住慾望拼命往籃裡丟
不知我是該慶興呢?還是想哭好...........
旅行的第3天就把自己搞得身無分文(是有點誇張但相去不遠)
害得我在樂園裡頭想大肆亂買都沒機會
是說沒錢買東西是現場想哭 若認真亂買刷卡付回家是老公要哭!!!!!!
anyway利用午餐休息時間其實是家裡那3人全睡翻了
只剩我一人精神十足的往前(商店)衝

快樂島糖果店-這間以「木偶奇遇記」的快樂島作為靈感的糖果餅乾專賣店

小飛象糖果盒
大大的耳朵逗趣的表情
不曉得我幹嘛沒買,,,,,,,明明很可愛啊!!!!!

一物2用 可以拿來放手機
吼!沒買到........

耶誕限定爆米花桶還有LED燈到了晚上亮起3種不同燈光顏色
抵擋不住請不良兄趕緊衝去買 (等會兒要看遊行路會被擋住)
也因為多了發光功能價錢貴了一咪咪(日幣2000)

耶誕襪的造型上頭是米奇米妮的薑餅人

劇團老板的馬車 N媽變身成豹紋(老)米妮
冬天的迪士尼真是夭壽冷!!!!!!
所以這頂豹紋米妮帽蠻搶手的還附有手套袋 天氣冷插褲袋

這種幼稚行為只能在迪士尼裡做才不丟臉

不良兄蠻適合當唐老鴨的嘛!!!!!!
謎之音:是因為很呱噪嗎........呱呱呱 ((哈哈哈........

我最愛的維尼在裡頭每次到迪士尼最先衝的就是這裡
小熊維尼專櫃-專門銷售小熊維尼的系列商品而且四處都是維尼憨厚的可愛笑容
令人心情大好
不論是店外店內充滿濃濃的英國鄉村風格

溫暖的燈光原來是來自蜂巢形狀的燈飾
裡頭人超多的 是因為大家都被維尼憨憨表情吸引嗎??????????

 

播放維尼的卡通

來DisneyLand要買維尼就像去Sea要買達菲熊是一樣的
日本人最愛玩限定之類的遊戲
而我這呆瓜就吃這套 (難怪每次來日本都血本無歸)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些商品上都是維尼頭這可愛憨直模樣叫人怎麼忍得住不帶你回家
是哈尼..........(不良兄:幹嘛!!!!!!!!!!!!!! N:不是叫你啦你看維尼蜂蜜罐吔)

一整櫃的餅乾

這餅乾盒的蓋子上是打翻的蜂蜜罐吔! 包了 ((海派))

維尼披風 很想買但前幾天才買MK的DB熊

維尼及跳跳虎的襪子

可愛大大的維尼頭枕頭平面設計能拿來當坐墊

硬要Doris帶維尼帽 愛耍性子不愛帶帽 ((明明很可愛啊!像看到維尼胖嘟嘟的分身XD

還是爸爸帶好了 (Doris身上帶的是米妮的發光項鍊...阿嬤買的)

脖子上的維尼脖圍很保暖有了它像多穿了一件外套 (我買的戰利品最屬它實用)

戰利品的照片被我弄丟了
我只單單就現有的照片分享
戰利品篇看不過癮厚!!!!!!!!!
沒關係~我已經預約6月底再衝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了
是說這次一定要血恥 (多買幾張樂透我就能住迪士尼飯店惹)
迪士尼遊記 coming soon..............

迪士尼遊記照片實在太多會分這幾集分享唷!!!!! 暫訂
遊樂設施篇(玩樂-上)+(玩樂-下)
日間遊行(迪士尼耶誕村大遊行)+夜間大遊行(夢之光)
吃吃喝喝(食在精彩)

延伸閱讀:

2012﹞日本。東京幸福親子遊 - 行程大公開

關鍵字:夢幻逸品、主題樂園、東北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