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迪士尼照片美好回憶又一一浮現......But想起電車上的擁擠仍心有餘悸
從淺草橋直接坐到西船橋(換站) 早上7點多電車上的人真少
哪知轉車後要坐到舞濱站(東京行)時擠得像沙丁魚樣連手都舉不起來
動也動不了我緊緊拉著不良爸爸的夾克、N媽隔著幾步之遙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請不良爸爸用揹帶把Doris揹著
我扛著6kg的推車斜揹包包、N媽背著後揹包不然根本擠不上電車
幸好擠進去才順利趕在還未開園之前先到

P.S 日本搭電車上下班(課)人潮最擁擠的時段?早上7:00~8:30(往市區方向) 爆多

天氣晴朗不過這裡靠海邊日夜溫差很大 外套、保暖用品還是要帶
睽違8年多又再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 Resort
景物依舊啊~ (老人都愛回憶想當年)

迪士尼飯店接駁車上面有大大米奇

迪士尼紀念品專賣店
如果時間不夠逛記得可以再殺來這裡繼續買唷
不想入園但想買迪士尼紀念品的人也能進去購物(免門票)

這次有帶小小孩選Tokyo Disneyland
從車站走到樂園門口有段路程 我們拍完照再走過去時間還綽綽有餘
早點來是對的 即使會踫到上班人潮

迪士尼樂園門口已經擠進很多人了
而且日本遊客會帶之前買的紀念品進入園區 如:帽子、髮箍、爆米花桶
平常不能戴要趁這機會好好裝扮自己也省一筆費用 (超聰明)

開園時間九點一到 大家四處亂竄 有那麼趕嗎?
我也請不良爸爸先跑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抽FastPass(快速通行證)

所以我們推著車可以慢慢晃過去 (每張門票只能抽一張FP)
想近距離跟迪士尼經典人物Micky擁抱拍照嗎? 要排近1hr的長龍 (放棄)

哇! 好巨大的聖誕樹 ~~~閃閃發亮~~~
樹上掛著發亮飾品底下也擺滿各式各樣包裝精美的禮物~好夢幻喲

一看到超人特攻隊裡的超能先生馬上衝過去要合照
那健壯的體魄多看兩眼都令人害羞 (臉紅)

先來排不是很多人的大賽車場
Doris看到車車會莫名的興奮 她喜歡自己掌控著方向盤 (控制狂)

我跟N媽一台 爸爸帶妹妹坐一台 我往後一望只看得到爸爸
妹妹淹沒在車身裡 爸爸:她會握著方向盤左轉轉右轉轉
長大後可能會當颩妹
我開很慢 他們兩人更慢 慢到我在看台區快被太陽刺瞎

玩完車來去坐太空捘-星星火箭
人老了多轉兩圈就頭暈眼花 (昏)

等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Pass的時間差不多再請爸爸去拿另一個設施Pass
Pass上的時間是1hr在這時間內都能進去玩
進去前有先跟Doris說要去打怪物裡頭暗暗的不要怕哦


來來來跟巴斯叔叔合照一下.....寶貝~有那委曲嗎 (一付快哭的模樣)

一坐上去她樂歪了看到各種按鈕都想玩
尤其是控制方向的操縱桿

她拼命的東轉西轉整台車就這樣一直轉啊轉
難怪她老爸表情好滑稽喲

還有心情跟我對打 下一秒又被她女兒轉其他方向了
她好奇的在研究按鈕 (真可愛)
一點都沒有感覺周圍黑黑的

從出口走出來就是玩具總動員的紀念品店
妹妹一直盯著阿嬤看 好懷疑眼前是阿嬤嗎?

拼命想把那頂帽子扯下來 (小孩的想法反應都很直接~)

再來換妹妹變妝-三眼怪(妹)

不良爸爸開車帶寶貝去高飛狗的新家
卡通城(米奇與迪士尼卡通明星居住的歡樂城市) 超適合帶小小人來一遊
街景房子全部都是五顏六色的卡通造型 (忍不住一直鬼叫~好可愛唷)
媽咪我都想住在這裡當米妮的鄰居呢 待在這裡年齡、心智瞬間變成5歲大
(不良爸爸:來迪士尼根本是媽麻自己想玩 )

高飛遊漆屋
是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全新遊樂設施 已於2012年8月24日歡樂登場

童趣的斜屋造型 花園外還有綠色人型樹剪成高飛的身型迎接遊客到來

排隊步道旁還有種著大顆鮮紅西瓜 (誰把西瓜被當成許願池啊~好好笑)

還有高飛的曬衣架
私人的衣物還會迎著風一直轉啊轉 四不四粉古椎呢



高飛邀請我們到他家做客
順便幫他重新佈置一間色彩繽紛的客廳

用噴槍隨意在各個位置、角落噴上虛擬油漆
原本樸素的房間一下子充滿好難懂的藝術風格唷  (不曉得是哪一派)
插花:我們妹妹一進高飛家就沈沈睡去叫不醒就由她老爸出手啦

由於妹妹一路睡就隨便到處亂逛啦
唐老鴨汽船 路燈也裝飾著米奇耶誕造型

奇奇帝帝橡樹屋 我們竟然沒有進去逛
連米妮公館(美妮公館)都忘記去
呷害(害我回來看書才記起來老人痴呆有點嚴重惹)

迪士尼遊記待續~

延伸閱讀:

2012﹞日本。東京幸福親子遊 -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