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無老鍋早就耳聞已久
懷孕及餵奶期間我都不能吃終於等到機會後前來享用
為了避免假日人多早早預約好時間
不過新竹不像台北台中一樣人多到爆有耐心還是吃得到

鼎王集團秉持著無微不至的服務精神
可惜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幸好上菜速度快一入坐沒多久
一壺茶及紅白鴛鴦鍋就端上場了

沾料及白飯免費無限取用

連我妹妹都聞香而醒 (這時候她3m)
剛睡醒有點呆呆的模樣
乍看之下好像清朝人

不良兄還以為店家很大方又給茶又給飲料
原來這乳白色的飲料是火鍋的清高湯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濃淡
我們家很少在吃辣所以我們都加在辣香鍋裡

白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 紅湯-無老長生辣香鍋
乳白色湯底是用豬骨及老母雞共同熬煮8個小時以上
裡頭還有一整根的人蔘
而紅色的辣香鍋裡全是辛香料 微微的麻辣口感
讓不愛吃辣的我們都能一口接著一口
隨著鍋底不斷加熱滾動
讓湯裡的食材及中藥味不停翻滾著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啊

我們家的小娃兒都抵擋不住這樣美味
頻頻咬著袖口流口水捏
該不會她以為乳白色湯底就是ㄋㄟㄋㄟ巴 ...Orz

這顆白色小丸子就是白湯的祕密武器
冰淇淋豆腐 不講我還以為是小籠包咧
每人限定1顆 想多吃還沒有捏
放入鍋裡煮個幾分鐘 吃起來軟軟QQ像
鬆軟的棉花糖 入口沒多久就化掉

加點的紅麴蟹肉鮮滑
份量雖然有點少
不過彈性十足的口感與湯頭結合
真滴好好味

加點的無老肉
是店裡的人氣單品
上桌時我有點傻眼
一大盤的冰塊就放著一小盅的無老肉
氣勢看起來很驚人嚐起來味道很像醉雞
只不過雞肉換成豬肉而已

加點的小麥梅花香豬肉
不吃牛肉可以點這盤
豬肉顏色呈現出粉紅色澤而且油脂少
我喜歡在辣香鍋裡涮著肉片一口吞下肚
喉間的微微麻辣感是很舒服低

加點的綜合青菜盤
裡頭有紅蘿蔔南瓜玉米黑木耳及青菜林林總總共有10種
旁邊還有4顆小丸子嚐起來甜甜的
丟到白湯或辣湯裡煮都好好吃哦

二訪加點的北海道干貝滑
也不錯吃

二訪加點的小羔羊肉片
沒有羊肉的腥羶味
涮在辣湯裡味道好Match哦

每桌免費招待的水蜜桃冰砂
酸酸甜甜的味道在飯後來上一杯
能稍微消除口中氣味 冰鎮喉嚨中的微辣
還能免費再續加一壺

還在餵母奶的媽媽就不建議來吃
人蔘吃了可是會快速退奶

忍了1年半載我終於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火鍋
實在太幸福啦 (Doris 只能乾瞪眼看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喝湯惹)

無老鍋 ←(官網)
店 名: 新竹竹北店
電 話: 03-657-2277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3:00

前幾天颱風天我們又來吃 (Doris已經9m囉)
有提供費雪兒童椅讓妹妹坐 但是沒有提供育嬰室
換尿布只能將就在位子上換 有點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