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文化館透過大片的玻璃
在室內、室外都讓人身心愉悅
比較不會有被拘禁的感覺

惠生月子中心有提供產婦出入的暫停停車場
難免還是會吹到風的問題
只要記得出院時要將全身裏緊緊的
盡量密不透風就不用怕惹

內部設施在出關時大致拍一下(細節請再參考官網)
1樓的交誼廳、有看到門的是會客室
每個星期會有一些課程讓媽咪在裡頭上課
現在月子中心管制比較嚴格裡頭有2台電視供訪客觀看貝比

有下來1樓幾乎都是到茶水間拿養生茶
如果住滿25天以上可選擇1堂SPA課程40分鐘
或是想為貝比進行剃髮儀式也能借用這裡進行

妹妹那時真的無處不睡怎麼用她都不會醒來

2樓的嬰兒室
剛進來的貝比會先在隔壁隔離 幾天之後才會轉移這裡
偶而推妹妹回來時會站在這裡欣賞各式各樣的貝比
不過大致上都長的好像

不過我們家的這隻最好認
光頭再加上體型最大......呵呵呵(出院時拍的體型就是大上一倍)

媽咪的衣服可放到衣物間的桶子
時間到了再到衣櫃拿取(除了個人內在美之外媽咪的衣物都能洗)

3樓的活動空間
大部份的媽咪都會在房間休息偶而才會出來拿水
無聊時想要找人聊天都有點困難

每天早上的中藥(依照個人體質隨時更新藥方)及補血茶各一杯

早餐 (幾乎都是中式)

午餐
比早餐好吃多了 而且湯湯水水的一定要多喝奶水才會源源不絕

下午茶
每天下午3點會有一壺養肝茶及甜湯
偶而會有各家送來的彌月小蛋糕供媽咪試吃
我最喜歡RT的小蛋糕份量多又好吃妹妹的彌月蛋糕我也是選這家的

晚餐
嗯!認真說他們的家餐點真的不是強項
不過有時卻又會有驚喜發生
我一開始吃這些沒有調味很重的餐到後來吃習慣
現在反而吃不慣外頭的油膩膩又很鹹的菜

夜點
晚上九點會再來一碗發奶湯
通常我都會留到11點多才喝不然就送給老公喝嘍
而且有時湯很油都用吸管喝避開上面的一層油
不然月子做完又肥一圈了

惠生的服務很不錯每天客服都會進來詢問身體狀況
只要有任何問題找她們很快就能解決
除了餐點還有進步的空間之外大部份我都很滿意
當初選擇這裡果然沒錯
當然啦!美好的月子生活很快就結束了
回家要自己照顧貝比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請各位媽咪要把握在這裡的時間好好休息(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