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回到家的晚上
看她乖乖的在自己小床上睡覺
心中有滿出來的開心及喜悅
家裡多了個小娃兒就是不一樣



第2天 Doris滿月嘍

從月子中心回來後我只有在她睡著時才拍得到照片
因為我跟她處在磨合期
常常不曉得她大哭是為了什麼
明明就餵飽尿布也換了她仍然自顧自的狂哭
剛開始的幾天我真的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著
最痛苦的就是我在擠奶貝比醒來大哭
到底是要先擠奶還是要安撫搞得手忙腳亂
累昏了卻不知自己在瞎忙什麼
好家在!還有我媽媽及老公幫忙不然肯定會瘋掉

最好笑的竟然是我老爸被Doris哭聲嚇跑
隔天早上就飛奔回台北
電話打來就說哪有小嬰兒哭的這麼大聲

白白的小臉蛋回來沒幾天
皮膚就開始過敏三不五時就會起紅疹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我們很少給她帶手套
但她自己會抓花自己
只好晚上睡覺都帶著手套
白天喝奶時再脫掉透透氣活動活動

貝比睡覺時超級可愛
還會作夢偷笑.............是想到奶奶buffet嗎?

家裡多了陌生小嬌客
Summer會被她的哭聲引來觀看
不過只敢待在房門口好奇這哭聲宏量是誰呢??? 疑

阿嬤都快招架不住小娃兒的蠻力

只有在喝奶時才會乖乖安靜
神奇的是會想要自己拿奶瓶
哎!那滿臉全豆花就好礙眼

可憐的小娃兒有一個幸災樂禍的爸爸
是沒聽我哭的慘兮兮嗎?

躺在床上會發出嗯嗯ㄚㄚ的聲音

過沒幾秒就用力把屎給大出來
紅紅的小臉蛋像小蘋果
還會發出噗...噗....聲音  那味道真是久久不散ㄚ



從月子中心回來每天都像在打仗
要顧Doris又要打掃家裡清潔奶瓶擠奶吃飯
往往只剩午夜時分能好好休息喘息一下
新手媽媽要適應新生活不是件易事
這時身邊的家人能適時協助真是無比幸福
看著小人兒沈沈睡去看著她一天天長大
累是一定的但內心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