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每天中午吃飯時間,是最輕鬆自在的~~~

所以趁著姐妹都在,難免發發嘮騷聊聊八卦

怎麼會有那麼 "白目" 的人,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的

全一股腦吐出來

完全不解說了這些能對她有什麼幫助

明明都說外面吃飯聊的事回到辦公室就忘了

別去碎嘴

不管她有意無意有心無心

都應該知道這件事完全跟她無關

何必呢!!!

感情好是假的嗎?

一旦信任基礎崩塌又怎麼可能當作什麼沒發生

即使她要道歉也無濟於事,畢竟事情都已發生了

現今友誼已經蕩然無存

請原諒我的個性像處女座

因為我對待每一段友誼是認真低

它不該有暇疵的

這件事情全錯在我的心直口快

不該這麼自以為的

下次要更小心自己不要亂說話

原本這幾天心情挺好的

老闆出國~工作又都搞定的差不多

誰知道要下班的前一刻聽到壞消息

...............................磅!!!連打3槍

打亂週末的好心情

神啊~~祢是否看我太無聊就出個考題考我咧

現在的心情超悶,悶到快爆

目前只能說謝謝再連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