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胎四個月醫生宣佈確定是女兒時
有一咪咪開始擔心~ 該不會以後衣服會買不完巴
從原本不懂該怎麼替小人買衣服
分不清該穿什麼Size 怎麼挑選童裝款式
到現在她尚未出生 已經有一整排(櫃)衣服惹
我.....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女孩兒的童裝未免也太可愛吧
尤其是去逛百貨公司的童裝部 每件都好漂釀
邊看邊燒到 不知不覺手裡就會提著一袋袋
而且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連N媽及不良兄都會買不停 
這次到香港不敢買很多的原因
就是不良兄到美國出差剛好踫上7月折扣季
他瘋狂的在Outlet掃貨 買了40幾件童裝
透過Skype視訊他一件一件的Show給我看
嚇得我在香港不敢亂敗
只買了一些簡單的冬裝
後來他告訴我 Outlet的童裝都好便宜一不小心就會手滑
也不管Size合不合看到可愛就買
回飯店整理時才發現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第一天到九龍 圓方購物廣場買了2件H&M衣服
牛仔洋裝配上Zara的金色涼鞋
自己愈看愈得意 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冬天才能穿

海港城的Zara Baby衣服根本就挑不到好看的款式
架上剩不到幾件洋裝 尺寸也零零落落
就看現場還剩幾件紅色薄外套 挑了最大的Size
配上牛仔裙也好搭

銅鑼灣的世貿中心 Uniqlo有一區貝比的
短袖包庛衣價格也不會太貴 架上剩5組(80/90cm)全都被我搜括
另外基本款的褲子2件合購有優惠就拿了不同顏色進籃子裡

中環的H&M 尺寸齊全款式又多
挑了3件素色外套
晚上回到飯店趁著海港城還沒關店 又進了Zara買了3雙鞋子
被N媽笑說我女兒還沒出生就當蜈蚣 買那麼多鞋子要幹嘛
懷孕買不了自己的衣服 那買給女兒她總應該會穿到咩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