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曼谷行原來只有小鑫()要帶N媽去
我是臨時加進去
說到底 就是自己愛哭愛跟路
不過我可是有犧牲外加奉獻滴
花超多精神研究並拼命上網做功課
誰叫小鑫
()每次都給我兩手一攤
全程吃喝玩樂都丟給我
(嘆氣)

曼谷想玩透透根本是天方夜壇
所以我只挑了可以坐捷運到的地方
其他太遠的行程這次先放棄

出了機艙往人多的方向去準沒錯
先去過海關後再拿行李

不過這機場 馬的!怎麼這麼大
走的腳都快抽筋
很像走在香港的機場

裡頭的免稅店鳥鳥的
一點都沒有很想逛的慾望

要去過海關
照片糊掉了勉強看看吧

拿行李
太早入關害我的行李非常慢出來
等超久的

出關後我們要先去買當地的電話預付卡
再來去搭機場快線到曼谷市區

泰國曼谷六日遊,延伸閱讀:

Day 1 慢曼遊小旅行。購買手機易付卡
Day 1 慢曼遊小旅行。搭曼谷機場快線到市區

延伸閱讀:

2010 秋﹞泰國。曼谷慢曼遊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