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第二站就是要來半島酒店報到
能在氣氛優雅貴氣非凡的酒店吃下午茶
真是旅行中最爽快的事情
上次來已是六~七年前的事情勒
這次特地選這裡就是想重溫舊夢順便品嚐朝思暮想的斯康餅
下午一點半在半島酒店的大堂茶座已有排隊人龍
等到兩點才能正式安排每位賓客入座
下午茶是不開放訂位所以想吃得乖乖排隊 (除非你是飯店經理認得的熟客)

歷經半世紀的酒店仍能保持名聲不墜
就是它卓越的設施和服務標準遙領風騷
並揉合東西文化款客之道的精要讓每位前來的賓客備受尊崇
無怪乎想到香港頂級酒店總能聯想到半島酒店勒

這裡一樑一柱處處流露新古典式的瑰麗風華
身處其中彷彿也能見證當年輝煌歷史下的氣派





隨著下午茶時間來到開放入座
終於能在這裡好好享受下午茶帶來的喜悅

大堂茶座下午茶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下午14:00~18:00
請勿穿著拖鞋、沙灘涼鞋、塑膠鞋

正統英式下午茶開動勒~

點了雙人份下午茶
價格請儘量忽略別看免得心痛啊~

趁著空檔拍照 金壁輝煌的大廰隨便照都漂釀

下午茶整套餐具選用高檔名牌的Tiffany 銀製系列
上頭處處都是歷史的痕跡啊

N媽喝的茶茗是選Flavoured Selection 香味茶共有8種
她喝的是芒果香味茶 有芒果香氣 茶味入喉甘中帶澀配上甜點剛剛好

我選的是半島名茶 衝著Menu上的附註點的
能提神增進健康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
可單喝或是加點牛奶調喝都很好入口
茶香清雅不苦澀 比較適合我喝

每一壺都會貼心套上小耳套 避免燙手
是不是很用心咧 另外還會附上一壺熱水隨時添加

美味的三層式點心架端到面前囉
由於點心架長期使用呈現歪斜狀可不是我故意照歪喔
仔細看這些點心都做的好精緻
害我光拍照都捨不得吃捏

斯康餅附的鮮奶油及草莓果醬
不過我還是喜番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花果醬多一點
這次沒能順手去帶一瓶回來超級後悔內

有關酒店下午茶遊記有興趣的捧友們請參閱下方:

香港東方文華下午茶遊記 請點選這裡
曼谷東方文華下午茶遊記 請點選這裡

第一層有柑橘風味磅蛋糕、巧克力慕斯、百香果慕斯蛋糕、藍莓小蛋糕
看起來甜點好像很普通 每一入口都讓我驚呼連連每一種都恰到其分的好吃

第二層是鹹點煙燻鮭魚三明治、松茸鹹派、黃瓜三明治、火腿三明治、迷你法式鹹派
一口一口的嚐著鹹派配上茗茶 偷得午后優閒時光

第三層是Scone 號稱是全香港最道地的斯康餅
吃過後果然名不虛傳 比文華的還要出色

瞧我們吃得可開心哩
能一回甜一回鹹盡往嘴裡送 每一口都是幸福啊
聽著優揚管弦音樂 放鬆腳步 生活即是美學

再來放送一下剛才吃過的美食
道地的英式斯康餅

蘸上奶油及草莓醬 好吃到飛天~

上排甜點每個都是心頭好
下排鹹食個個有特色
最右邊的上下兩樣則是餐中送來的驚喜甜點
覆盆莓奶酪及小紅莓、開心果馬卡龍
兩種也都好好味 酸甜滋味往心頭竄

優雅英式下午茶隨著時間滴答飛快
我們兩個人吃得超飽 剩下的點心仍不忘要打包
留給明天早上當我的早餐

(噗~) 瞧N媽吃到放空
結完帳再稍作休息一下 要開始今日的血拼行程嘍
等等老木可沒時間放空內

半島酒店那種奢華的享受 人生中定要體會一次
下午茶算是最平民的消費惹 帶著家人渡過美好午后
算是回報一下辛苦的媽媽 希望以後兒女也能帶我來嗨一下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