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天還未亮就趕往機場
在機場吃著總匯三明治喝杯香蕉牛奶
開始展開今天旅行的頭一天
查過這幾天停留在香港的天氣都是陰陰的
應該不會太熱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這趟原本是不良兄要一起陪同滴
不料突然外派到美國出差幸好旅行中的第3天他能即時趕來香港
不然一大箱的行李兩個手無縛雞的弱女子實在是吃力啊
還有事先訂好的水舞間門票老娘可是下重資買豈不是浪費惹

原先規劃好的行程也稍微有所變動

Day 1 機場→九龍→圓方購物廣場(H&M/Zara)→美心餅舖(午餐)→尖沙咀→飯店Check in→半島酒店(下午茶)→海港城→KFC(晚餐)→眺望維多利亞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考量自身因素(懷孕)實在不適合東奔西跑
原本是要去美麗華商場滴改到九龍機場快線樓上的圓方購物廣場
同樣也有我的愛牌H&M 及 Zara
每次來九龍都不曉得原來樓上的購物廣場還挺大的
很適合安排旅行的第1天及最後1天來逛

這裡人潮不多我們拉著這麼大卡的行李箱晃上晃下的也不會不方便
不過東西嘛當然沒有很多好貨色可供挑選
H&M 只有童裝我覺得還好Size都還挑得到
Zara 沒有童裝懷孕中的我也懶得買自己的衣服最後就悻悻然離開嘍

罐頭濃湯我有喝過變身成沙發還挺可愛滴
逛完差不多就該到飯店Check in
中午我們就在美心餅舖買些麵包填一下肚子
等等我們可是要到半島酒店喝貴婦下午茶捏

乘坐(免費)機場穿梭巴士K2 前往皇家太平洋約15分鐘車程

不過捏我每次都會在第1站太子酒店就下車
拖著行李走到皇家太平洋約3~5分鐘路程
不然要等到最後一站才能下車耗費30幾分鐘在市區繞啊繞 (老娘耐性不足啊)

辦完飯店Check in 行李放好後
準備到半島酒店喝昂貴下午茶囉

若是對皇家太平洋酒店有興趣的捧友們請點選這裡 有詳盡介紹喔

慢慢徒步走到半島酒店已是13:30 早有大排人龍等著
要吃貴婦下午茶還得要有耐心排隊哩
約等莫半個小時就輪到也算快惹
吃了1.5個小時看著點心架份量看來
不多但一樣一樣慢慢吃  2人小鳥胃也快爆炸

有關半島酒店下午茶再另開專文介紹喔

結完帳當然要帶老木到酒店噴水池前留念一下
母女兩人趁著不良兄出差中享受了一頓愉悅下午茶
他在美國只能每天啃著漢堡 也著實寂寞等他到澳門才請他吃好料的巴
N媽旅行中每天跟著我走上走下累到她每晚泡著熱水貼著休足時間
只有第1天還笑得很開心後來途中她都要找機會坐著才不會被我累屎

1881 Heritage的前庭有大佛像供照相 維多利亞歐式建築超適合拍照

在海港城這一帶真不怕沒有東西可買沒食物可吃
一整排的櫃位不論是什麼名牌、潮牌都能買得到
但是要帶夠銀彈才能發揮極致

 2010 冬‧海港城掃貨行程 請點選這裡有花絮報導

逛完City Super超市、Zara 早已經夜暮低垂
趕緊找個地方及食物給N媽填點肚子兩支腳好好休息一會
原本想到新港中心的稻香超級魚港飲茶滴無奈體力不支
只能屈就肯德雞爺爺的漢堡惹

等到吃完休息後童裝部竟然給我關門大吉
晚上8點半不到一家家的童裝大門緊鎖 是怎樣啦
害我原本要大展身手買些Doris的衣服
只能望著櫥窗小麻豆上的洋裝流口水

不甘心也要拍照片過乾癮
就這樣我們就在人家櫥窗外流連望返對著可愛的衣服嘆氣

哇!這些洋裝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這麼漂釀 (價格應該也不斐吧)

我快被這些洋裝燒翻惹 到底是要買給貝比還是在滿足私心作祟 (呵呵呵~)

mikiHouse的衣服也是可愛到不行 但是就是下不了手 (1件洋裝都要3千起跳啊)

城堡造型的小公主床也太夢幻了巴 一旁還有溜滑梯
現在小孩太幸福了 不僅寵愛小孩也滿足大人小時候的願望

男生女生可愛度果然差很多
開始慶幸我懷的是女孩兒惹 能裝扮各種小公主的模樣

錯過8點的燈光秀 一大片的夜色光景依舊美不勝收
靠近天星碼頭這裡閃亮亮的燈海映照入港灣 吹著涼涼微風
洗去一日旅行、逛街的疲憊

香港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有著不同風情
1.5小時的飛機帶離台灣來到另一個國家
短期旅行除了日本之外最好的旅遊去處
美食之都免稅購物都是吸引大批遊客的因素

如果想來趟三天二夜之旅 香港會是最佳選擇
光看這一片夜色如寶石般璀璨的美景就值回票價啦!!!!!!!!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