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上班後

仍在熟睡的我迷迷糊糊

似乎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

與之前被壓的Feel不太相似

有2位小朋友環繞在旁邊

起先小女孩先說話

說什麼不太記得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好奇

就開始發問依稀有印象的對答(不是每次我都能說話的):

我問:我將來會有幾個小孩??

小公主:有5個,一年會有一個

我:天啊!!可是我不要太多,我只想要2個1男1女就好(出現的剛好是有一男一女)

小公主:............

我問:是你們嗎?

小公主:(聲音小小的)嗯......

(我感覺得出來女生大概有5~7歲,小男生很小大概有3~4歲,有時在我的身邊逛來逛去的)

我問:你們那邊會不會很恐怖??

小公主:...........會......

我:那你好幸運可以投胎吔!!!!

小公主:有一位老爺爺收留他們

我問:大概還有多久我才會有小孩??

小公主:5年後

我心裡想:天啊!好久哦...5年後34歲..會不會太老了點啊...

不知為什麼我似乎哭了....小公主跟小王子就抽出面紙按在我的臉上

像是替我擦乾眼淚

我突然有做一位母親的感覺了.....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嗎.......

小公主及小王子很有禮貌,因為他們太靠近我,是會令我非常的不舒服(像是皮膚刺麻或是頭暈)

小公主:我們不會靠你太近

當我還在發呆時,漸漸我可以感到身體似乎可以動了,退去的感覺要甦醒了

果真一起床像是跑百米的飛奔到2樓,找媽媽去了.....(卒仔)

趕緊搖一搖媽媽,我媽就醒了,被我唐突的舉動給嚇醒了

問我又怎麼了??(因為有時我也常常這樣)

我說有2位小朋友來找我吔......(驚驚)

我媽:有可能因為我們想做頂客族,他們怕我們不生小孩,所以來見我的

該怎麼說呢?............(考慮、沉思)

答案留在5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