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AVEDA集滿點數 1600 point=1800元 Hair Salon禮券

想說聖誕節換個新造型讓心情High

挑間平日不會光顧的高級~貴 Hair Salon (kmod Hair Salon 位在:新竹市仁愛街3號 迎曦飯店旁)

平均剪髮$1300  燙髮$4600 起跳

因為我的頭髮塌塌的,想換一下洋娃娃般的捲髮

還特地帶樣本書,請他照本宣科

畢竟雙方是第一次見面,不會了解我的需求

那就挑燙髮$4600(滴血)好了,失敗的機率也會大大降低

(幾乎我每年都會燙捲一次,換過無數個Hair Salon 從無失敗的經驗)

所以預約後就帶著滿心的歡喜進行變髮囉!!!

初到時像置身在Lounge Bar般,不愧是高級~貴 Hair Salon

先與設計師簡單聊聊我的想法,他會如何燙出理想的髮型

討論的很快即達成共識

接下來就洗頭髮放鬆心情

什麼都很ok ~~~吹乾頭髮,設計師進來交待完後就離開

邊看著電視邊進行重頭戲了嘛....

至此之後就沒見過設計師了

就把我交給洗頭髮的弟弟燙髮~~錯愕

或許別間店也不一定會是設計師親自捲,但是通常不會離開太遠,偶爾也會看一下捲髮的進度

收了高價的設計費,也好歹盡一下本份

就任憑洗頭髮的小弟幫我打理要維持一年的造型,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到了燙髮程序都結束後,設計師Vic才悠悠款步而下

進行頭髮吹乾抺上造型用品講兩句話,錢就輕輕鬆鬆進入口袋

天底下這麼輕鬆賺錢的方式.....結果只會覺得上當,新的造型當然是失敗,心情原本是要High的

不太愉快的經驗,當然永遠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如此高級~貴 Hair Salon

我的變髮記.....驚奇大冒險之旅,只能悻悻然的頂著造型失敗度過未來的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