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想一直躲在被窩裡取暖也不願意起床

今天卻反常很早就起床,任我努力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讓我想起那一次也是這樣冷冷的冬天

第一次看見下雪的冬天

超級興奮的~~

那一次是大不良 第一次帶女生滑雪

由友人開車,一行人大約10來個人浩浩蕩蕩~~

從日本茨城縣出發至豬苗代&上越國際滑雪場~兩天一夜之旅

沿路說說笑笑的---

當車子開靠進山區裡,路邊早已有一小堆一小堆的硬雪了

一行人才又停至路旁,紛紛幫愛車上雪鍊免得打滑

當一群大男人在忙時,天空開始慢慢飄起雪來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雪吔....好....難以形容哦!!!

以為就跟冰箱結霜一樣並不感到特別

但是~~看見藍灰色天空一片飄起白白雪花...心中莫名的感動

像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一點一點的掉在我的手中

那是我收到最難以忘懷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