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不會有人知道這個地方對我的意義


不知道我為什麼那樣的留戀

不知道我為什麼那樣的安穩

一看見那片山脈

我暈了,輕飄飄的

容易對人起疑不安全的我

真的就這樣放下心來,好好的渡過這人生中

寶貴的兩天

走出主婦之家的那一刻

我真的以為

我們是要回中興街192-8號 睡午覺去了


真的讓我以為

我還是那個無悠無慮,整天只會發脾氣的小寶

這是真的

我一時間恍神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幼稚

我在幻想著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刻

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不用去面對那樣多自己給自己的的審判

如果我不用去管明天公司的營運是否順利

如果我不要去在乎是否傷了誰的心

如果我永遠是那個在花蓮撒野胡鬧

但卻又被疼在手心裡的那個小寶

那該有多好


會回去的

很快的,我會回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等著我啊
 
在花蓮的小寶,什麼都沒有
但是卻每天開心作夢無壓力
在台北的小寶,看似擁有了一切
但是心裡確好孤寂
這是我回家的原因

~~~摘自B222好友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