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文章提到 我把現金幾乎都花在採買Doris冬天的衣服上
那就來看看為什麼mikiHouse這麼吸引我吧
自從當了新手媽媽所有小孩的東西幾乎都由我採買
透過很多部落客媽麻們分享看到這2隻小熊、小兔樣子超級卡哇衣

真的很難不為所動堅持到底
尤其是色彩活潑的穿在小孩身上更加突顯小孩稚嫩古椎
雖然知道小孩長很快很多衣服都只能穿上一季
我說服自己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看到她穿在身上是我喜歡的模樣忍痛花錢就值得了
之前在遠東sogo踫巧看到mikihouse出清東挑西挑買了1件
即使沒有圖案穿起來不論質感和顏色都很出色 很後悔當時沒有多挑
這次有機會親自到日本又去outlet
為免以後會後悔當然要買得過癮啦
連站在櫥窗前逗趣的玩偶跟耶誕氣氛都會讓我購買慾增強100倍  (藉口)

我有在百貨公司買下圖這雙兔子圖案的不過我買的是原價
牛仔布面的是百搭款所以很搶手
若有在outlet看到一定要入手

哇這麼一大間難怪當時我會在裡頭逗留3~4個小時
outlet裡頭幾乎都是過季品價格才會比較便宜
不過看到這麼多琳琅滿目的商品真得要集中精神細細挑選囉
等會荷包才不會血流不止 (認真樣貌)

裡頭賣的不只有mk的衣服還有一些代理商品
另外我覺得mk新生兒的衣物很可愛 我也入手一件兔子斗篷

當時在裡頭很掙扎要不要入手一些過季款的洋裝
即使在outlet那價格只能看看實在敗不下手
像Doris這時開始學會走路三不五時跌倒
在好的衣服也禁不起這樣磨損等在3歲時再來穿漂釀好惹

看到鞋區超興奮的畢竟昨天是買原價
outlet幾乎都是7折價格換算下來約1600台幣當然要多挑幾雙嘍
我們家這隻腳超大的當時1y1m 鞋已穿到14cm相當於2歲的小朋友
連幫妹妹試鞋的店員也嘖嘖稱奇 說他長的真好

旁邊掛了好多包包一眼就看中這隻粉紅小兔
後來又買了一個後揹包 每樣都好可愛 (內心尖叫)
其實媽麻是滿足自己的幻想

入口有很多好玩的音樂書像Doris在那裡玩到不想走
還會跟別的小朋友爭搶著玩
音樂書在outlet有折扣且款式齊全若有來可以順便買
昨天我有買了2本原本還要再扛幾本不過被N媽阻止
(謎之音:難得她會乖乖讓爸爸拍照捏)

Doris:爸爸你要不要來唱一曲
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右後方的推車上放得滿滿 不曉得是誰敗得?

Doris:喂!你找誰 我媽麻嗎? 她很忙沒空接電話
因為她忙著拿衣服在我後頭比來比去

再來po戰利品拉 看照片好像買的並不多
當時我也覺得還好沒很多 疏不知結完帳幾乎快把我身上的現金花光光
這件粉紅色外套有5種穿法內含一件無袖背心正反兩面皆可穿
昨天有在百貨公司看到同款式不同顏色價格是outlet一倍以上的價錢 (買嘍)
原本我尺寸拿大一號後來想想又跑去換大兩號結果miki的外套尺寸有分價錢
後來又補了價差 上衣T恤折扣一件約台幣380元拿同款式不同顏色5件
mikiHouse會這麼吸引媽咪們:
除了人物可愛料子又好全部都是日本製(極少數的配件類才是中國製)
與其他日本童裝(很多牌子都是中國製)價格相比便宜許多

那就來看真人示範不正式穿搭文吧
這件粉紅色外套真得拿很大一件厚可以穿到4~5歲沒問題
外面材質能擋風裡頭是聚脂纖維穿起來好暖和
後來在日本天氣太冷都是靠這件來度過

回南部時天氣不太冷單穿無袖背心就很保暖

牛仔背包以後自己的水杯零食就能自己揹嘍

這兩件斗篷我都有買
兔子款在outlet買Double.B黑熊熊款在百貨公司買
尺寸約85cm大概能穿到3歲
料子摸起好柔軟好舒服而且兩款都好百搭 是我出門的心頭好

既能穿在身上也能充當推車毯或坐汽座時蓋在身上

衣服跟鞋子買的是經典款所以都好搭 (請忽略洞洞毯那是她的寶貝不讓我拿下來)

水杯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outlet都沒看到
吸起來很順也比較多 若要買建議要多買補充吸管頭好做更換

mikiHouse的戰利品差不多分享完了
有喜歡的捧友們有去東京旅遊時可以撥空一天去outlet逛逛挖寶
很好玩的!!
打完收工~睡覺去

延伸閱讀:

2012﹞日本。東京幸福親子遊 -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