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那時兌換0.35~6高的嚇人 百貨公司又還沒開始降價
所以規劃東京行程時就設定好要選間Outlet 好好購物一番
選來選去最屬意就是入間市-號稱關東最大規模的暢貨中心
日本品牌最齊全再加上歐美品牌共達有200家以上

而且我要買mikihouse(日本著名童裝品牌 衣服全是日本製)這裡就有

看了官網的交通指南到入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官網)單程需花費1hr
等於一天就要耗在園區裡 既然打算要來Mitsui Outlet  Park行程就只安排這裡
那兒也不去不然很浪費車錢及時間

今天睡到快9點多被我們家這隻吵醒
先讓她喝奶奶換尿布然後倒頭又睡 奶喝完後魯我們好久才願意起床

沒想到這隻大食怪又向阿嬤討麵包及果汁 吃起早餐來

又吃水果(水蜜桃)............XD


待我們吃完早餐整裝待發已是10點多
坐了中央線→御茶之水 後再轉 丸之內線→池袋
再走到池袋西武線約莫半小時左右因為我們要推車坐電梯才要很久
不然15~20分鐘應該就能到池袋

之後再坐池袋西武線往飯能行就能到入間 急行50分鐘、特急32分鐘

踫巧特急的剛開走我們只好坐上急行車
火車上搖搖晃晃的Doris乖乖在車上睡覺 我們也順便在車上補眠
下了車都有指示牌告知 平日來要去outlet的人很少 假日就很難說

要去outlet還要搭乘巴士約15分鐘 車資大人(日幣)190、小孩(日幣)100
巴士停靠站離車站不遠 車站在2樓有電梯可通行到1樓

有Suica(西瓜卡類似悠遊卡)記得上車時要先刷起站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很冏 到時才刷不出來為了要付零錢找半天
(不良先生自己有刷卻忘了提醒我跟N媽......... )

一下車快被熱情的太陽光刺到雙眼快失明惹
整片漸藍色天空搭配清爽的天氣 好適合郊遊踏青兼逛街

要不是outlet太大真想連旁邊的Costtco也逛
好好奇裡面賣什麼東東
穿過天橋放眼所及都是一間間的店 看在購物狂的眼裡超嗨
瞬間就想衝到每間店裡逛

差點就忘了旁邊還有Doris 哈..........

因為園區太大 怕互相找不到彼此相約在miki house店裡
我猜想我的鈔票應該會留在那裡最多
大家摩拳擦掌期待著 待哨音一響 逼~~~ 衝啊

逛著逛著就看到樓下有好多小朋友的笑聲
用紙箱排排站 每個箱子再割了小洞就是好玩的迷宮
不過不是免費的 那時Doris還不是很會走
怕會被其他小童撞倒就沒讓她去玩

反正Doris只要看到有小朋友就會開心笑啊笑的

攤開地圖先找我的心頭好Afternoon Tea
果然有找到我想買的手繪月曆
而且每樣商品已經有discount 現場任買三樣東西以上再打75折
挑了喜歡的東西結帳去 現場還有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全部都想打包
怕現金帶不夠就沒有下手

當了媽媽看的東西都不一樣惹
以前那裡會知道這間Le Creuset(簡稱LC)鍋具是所有主婦媽媽們的心頭好
來自法國的純手工鑄鐵製造加上雙層陶磁包覆內裹琺瑯鍋
不管媽媽是要煎、煮、炒、炸甚至烤都可以
只要恁摀揪錐錢丟ㄟ塞賣返去試括麥 不過很重阮搬麥返去括括丟厚

後來看到小火車同樣圍了一群小朋友
立馬帶著Doris趕緊排隊

先付了車資 2歲以上小朋友(日幣)300才要收費
0~2歲以下小朋友無料(免費)但要有10歲以上的親友陪同

所以不良爸爸陪著坐要收錢滴

等會就來去坐可愛小火車

等待的同時這位小朋友很拼命掙脫老爸的手要跟別人玩
以下是聽不良爸爸轉述(老媽照完像回頭逛街去)
Doris有看到一位很帥的小男孩走過來
她用她不太穩的步伐接近他 趁機再一把抱住小男孩
而小男孩(這名苦主)非常訝異但仍乖乖就範 還摸摸了Doris的頭
之後才被不良爸爸趕緊拉開 結束這場吃豆腐遊戲 (好可惜沒拍下來~殘念)

待所有小朋友都坐好後就出發

她的眼裡只有別人(小朋友)沒有媽媽 ...............(哭跑)



為了把握時間很多店只在門前看看

昨天去了澀谷百貨公司也買不少miki House的東西
每件衣服換算下來都要台幣2~3000元 而且全年不折扣
要買折扣品好像只能透過網路下單
接下來的2小時我都在裡頭看啊看翻啊翻
深怕自己有遺漏的 會看得心花怒放是昨天買的都沒有折扣
這裡可是每樣商品都有sale當然買的猴嗨森拉 下回再來揭分曉(專文分享)

真的好想每間店都衝進去逛
無奈肚子不爭氣 Doris也餓壞了先去把胃餵飽再逛

Doris又開始找到機會偷翻我包包了
把叫號機先拿給她玩免得我的私人物品下場悽慘
那來的梗一直把叫號機當手機再講 還知道要先按號碼才會通
這到底是學誰

我們各自買想吃的套餐
我吃豬肉壽喜燒 N媽跟Doris吃親子丼+烏龍麵
不良爸爸吃漢堡排
可能晚上天氣冷只要是熱的食物都好好吃唷
美食街裡頭有暖氣 吃霜淇淋加dounts沒問題暖活的咧



太陽一下山後迎接的是刺骨的寒風
不敵前頭Godiva的呼喚 (我腦波真的很弱)
買一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暖暖身
香醇濃甜的熱可可一下肚馬上就驅趕走身上的寒冷

好喝好喝 可惜好小一杯

廣場有展示3D的立體圖
不良爸爸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好像要將聖誕老人拉起來呢

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就好了
大人小孩都會很高興
大人就不用費心思要送什麼禮物給寶貝
小孩呢反正都有禮物可拿 (精打細算是做媽的體悟)

臨時設置的攤位 好奇上前看看大家在看什麼
原來是最近台灣也設櫃的澳洲雪靴UGG
全部打6折 換算下來折合台幣3000多元好划算
怎麼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我的size (翻滾)

台灣已撤櫃的Plaza很大一間
離閉園還有點時間趕快來逛一下

應景的薑餅屋及薑餅人是不是很可愛

色彩繽紛的跳跳馬好想都要帶回家
奈何我的皮包已瘦瘦如也 全數花在mk童裝惹
今天才第三天我幾乎把帶來的日幣花的所剩無及
只留一些回程時的交通費 我們之後都要靠刷卡度日惹

以下這些店來不及逛到只好拍拍照片

Coach裡頭還有一堆人 每個包包都好好看喔
現在包包都拿來裝尿布奶瓶之類
所以好看的包款現場揹揹就好

沒想到要回到坐巴士的地方時有看到愛寶園吔
不過平日跟假日的收費標準不同 假日有限時間
不然真該叫不良爸爸陪妹妹來這裡玩
妹妹交朋友 爸爸打電動

我們今天大概只逛了半圈 還有好多店不是在外瞄一瞄就是沒看到
連走回巴士站沿途的商店都只能照像看看
怕再看下去Doris真的要12點上床睡覺了

是不是每樣都好可愛 (中年主婦少女心)

站在月台上無遮蔽空間 媽媽立馬去投飲料罐充當暖暖包
Doris一直跟我搶著拿
連我口渴想喝都不肯還我 就這樣一手一瓶



誠如上述所以錢都花在mk童裝惹
今天我的戰利品還真少捏 不過N媽跟我們分開逛她倒是買了一雙鞋和一頂帽子

如果當時日幣就下跌該有多好

延伸閱讀:

2012﹞日本。東京幸福親子遊 -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