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在肚子裡每天都在幻想她會長得像誰?
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聽說剛生出來的小孩像猴子 (驚)
直到在產檯上勿勿一撇
她的五官還來不及看清就被送去嬰兒室
而我也被送到恢復室休息之後轉往健保房
一直到午夜12點我才真正看到我們家的小寶貝
跟老公就著昏暗的燈光細細研究她的輪廓
聲音超級洪亮、臉上有些紅色小疹子
肚子餓了正在駡駡號 五官皺在一起看不出來像誰
生產後要2~3天 奶水才會來報到
暫時無法供給她任何營養只能輕聲哄她
目前只能勤奮的按摩雙胸期望有足夠奶水能供應

Hello 大家好!! 我是兔寶妹Doris
出生體重3590g 身長51cm
我麻麻都說我頭好壯壯 是健康寶寶一枚

眼睛微微睜開 櫻桃小嘴像我其他都是老爸的復刻版

隔天一早她又準時被推過來
泡了近10個月的羊水Doris臉部浮腫
抱起來份量十足看來保健食品沒白花
希望她的便當能撐久一點啊.............. (娘正在努力奮戰中)

第二天早上10點被通知可換到單人房真是開心 (灑花)
健保房3人一室除了擠又無法好好的休息
無痛分娩沒打就把錢挪來住單人房好惹
私人空間及衛浴、兔寶妹的大嗓門也不會吵到人
房門正對著飲水機 這下老公要倒熱水方便多了

咬牙努力按摩著胸部
即使按到變形黑青只能生產出1.5 c.c 黃金初乳

第三天體重如溜滑梯般下滑並驗出有黃疸
幸好有準備一罐配方奶應急
第1次喝30 c.c 突然被滿足的表情直望著我們發呆 (口愛)

待產時就先請老公通知廣和月子餐的客服人員
在恢復室時就收到餐點 生產完後就需要靠這些湯湯水水來發奶嘍
第1餐是產後暖胃餐裡頭有麻油豬肝及薏仁飯及3~4種飲品
隔日早上6點送來一箱裡頭有一天份的餐點
再請老公按時將這些月子餐預熱
新竹國泰有加熱室 提前將要吃的餐點放進去等過20分鐘再取出很方便

每天早上都會送來一箱 可以依據自己吃後的喜好自由增減
月子餐也能吃得很開心
箱子上頭會有今日送餐數量及出餐次數
這3天都要靠這些湯飲提供水份
吃不完都交給老公解決
他每天忙到沒空出去找吃的 後來想想應該幫他訂醫院餐點

第四天要出院嘍--早上9點上衛教課程
請嬰兒室的護士來指導 課程時間約莫一個小時
之後結清住院費用及還單人房的鑰匙及電視遙控器
準時11點來去嬰兒室接寶貝
換上為她準備的新衣服及包巾
剛餵完奶奶睡得正香
不過看著她皮膚愈來愈黃真擔心
隔天回診希望她黃疸指數降低點才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