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業30多年的大利來記是用傳統小吃店的方式經營
一來請先找位子後再到店裡排隊買豬扒包
豬扒包的每日出爐時間為下午3點 一早開門是買不到的喔
下午3點陸陸續續聚集人潮排隊購買
因為每天上門客人很多加上開放式店面
炎炎夏日光坐在戶外真讓人吃不消

大利來記咖啡室
電話:2882-7150
地址: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營業時間:am 06:00 ~ pm18:00 (豬扒包的每日出爐時間為下午3點)

大利來記的Menu
豬扒包有3種麵包供選擇 價格也都一樣MOP20
既然我們有3個人當然是各來一份嘍

派出不良兄排隊買豬扒包

傳說中的老闆娘 (就是照片上拿著豬扒包滴)

豬扒包每天限量250~300個 想吃要趁早賣完真得會哭捏
馳名豬扒包 麵包有點像佛卡夏
口感微硬不過咬久麵粉的香氣慢慢散發出來
裡頭的豬扒用10多種香料加醬料特調而成
而麵包也是純工製作以柴火烘焙 兩相搭配簡止是天作之合

裡頭的豬排肉超級大塊連麵包都無法包覆住
肉吃起來又嫩又香大口咬下真過癮

豬扒菠蘿包 麵包就是一般的菠蘿麵包
吃起來甜味較重外皮酥而不膩加上豬扒就有鹹甜香
比較適合牙齒不好的人吃 (呵~)

豬扒甜餐包 餐包甜味其實不重
我個人是比較喜番吃這款 餐包不會搶掉豬扒的香味
口感軟軟滴 跟豬扒的嚼勁有互補作用

豬扒每塊都超大 吃完後會有飽足感
吃完後忍不住又叫不良兄再幫我排隊外帶3份當晚餐或宵夜

我們每個人吃完都眷戀不已
好想在台灣也能吃得到喔!!!!!!!!!!

現在威尼斯人酒店裡頭也買得到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懶得走來官也街也同樣吃得到正港的澳門豬扒包

眼尖的我發現官也街有新開的檸檬車露分店
吃完豬扒包混身熱乎乎的 趕緊進去吹冷氣順便涼爽一下
店裡不大只夠容納14人的坐位 通常大家點後到戶外坐位吃
=======衝=======老娘熱到爆汗中


檸檬車露
電話:2833-1570
地址:大堂巷11號地舖 (噴水池區世界文化遺產盧家大屋旁)
批A士→官也街的在大利來記對面
營業時間:am 11:00 ~ pm23:00

店裡有分3種Size 單球(杯裝)MOP20 雙球(Cup或杯裝)MOP25 三球(Cup或杯裝)MOP30
我一次點5個口味這樣才吃的過癮啊 (冰控要失控啦)
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水果冰淇淋 我好想跟老闆在一起哦
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吃 實在好幸福哦!!!!!!!!!! (為了冰淇淋連老公都不想要惹)
冰櫃裡頭約有30多種口味 怎麼挑都好掙扎喲
重點是這裡的冰淇淋脂肪含量只有0~8% 堅持純手工製作
要是店裡人不多可以試吃後再購買 不過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漂釀
我選了紅莓、彩虹、檸檬車路(大) 仙桃芒果、南歐番石榴(中)
一口一口送進嘴裡感動的滋味難以筆墨形容
濃郁水果香味飄散融化在口鼻腔裡 香=滑=軟=綿 吃完都不會口渴
能吃到透心涼的手拉雪糕(手工冰淇淋)太~棒~惹!!!!!!!!!!!!

不是只有我大力稱讚 N媽及不良兄也吃得很開心
要不是怕Doris 貝比因她老母太愛吃冰而氣管不好
我想應該會每種口味都來一杯八
檸檬車露應該會是我現在吃過的冰品中TOP1的不二人選
有機會來澳門不管冬天夏天一定要來上一杯純手工的義式雪糕!

幸福指數破表的義大利手拉雪糕要是沒吃到太可惜啦

官也街好吃的店太多 來這裡一定要把胃空下來
再逐一品嚐澳門道地美味
上述兩家Namie強力推薦非吃不可的天王(豬扒包)跟天后(手拉雪糕)

延伸閱讀:

2011 夏﹞香港澳門。輕鬆一夏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