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6  門診(約六週)

想不到盼了很久的事竟然成真
心情反到不真實 (反覆自問是真的嗎?)
但身體發出的訊息是如此明顯
胸部發漲、頭昏、嗜睡、噁心、手腳發冷
每一個症狀讓我想忽略都不行
直到醫生照過超音波後才非常確定真的有個小胚囊在子宮裡
不過卻也因此洩漏了媽媽的體重讓爸爸知道 ()
害我現在肚子餓都會猶豫很久怕吃太多胖到自己 (orz)
下個月才會知道Baby有沒有心跳 (希望一切順利嘍!!!)

2011/04/13  門診(十週)

有名的醫生門診果然等超久 
再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小寶貝 
那感覺真奇妙 裡頭竟裝著一個小小人 
看得到有小小的頭 小小的身軀 捲曲的腳 
移動的每一秒都讓我們驚喜 
醫生說:它是個健康的寶寶
測量胎兒大小時宣告寶寶的預產期是 2011/11/08
因我的年紀卡在是否要做羊膜穿刺???
鼓起勇氣詢問醫生 還好~這胎不用做羊膜穿刺 
耶~能少一種折磨真是無比開心

2011/05/02  門診(十三週)

有了上次等候多時的經驗
這次學聰明先打電話問現在掛到幾號
才從容的去醫院並做一些基本檢查
並且拿到媽媽手冊嘍 (好像有被認證的Fu)
小小的螢幕上寶寶的臉型愈趨明顯
整個身體大了一倍 真不枉老娘努力補充營養
醫生邊探照邊說明目前羊水及胎兒大小正常
過一會兒無預警丟出一句說是妹妹
我還以為是叫我咧 (羞~很多老一輩都會這樣叫我啊)
原來不是說我 = ="  是這胎懷妹妹
才剛滿三個月也看得出來哦 (拍手ing)
嗯~男生女生不重要 重要是寶寶健康
對我來說才是最最最重要 (心裡OS:反正孵得出蛋就好)

2011/05/04  月子中心(下訂)

前兩天不停搜尋新竹縣市的月子中心
也看了些網友分享心得
考慮先生的工作環境終於先選訂竹北
選幾間自己比較滿意的月子中心
細部看網友實際入住的感想
昨天花了一下午時間親身去了解看看
總共看了3間 惠生/沁月/臻愛
價格比較  沁月>惠生>臻愛
依自身考量後終於選定了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優點:地點離先生公司近、附近吃的東西多考慮先生下班後方便買 (好太太1枚)、價位還算ok、老字號招牌、採光優、親切的接待員
忍痛下訂$9800 (有特約)

2011/06/03  門診(十七週)

醫生伯伯說:妳的體型及羊水都很正常
醫生會在媽媽肚子上頭滑啊滑說這是妳身體哪一部份
不過爸爸跟媽媽根本分不出來妳的頭啊跟肚子啊
都是圓滾滾的 看起來都很像
只要聽到妳很健康 就鬆一口氣了
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幫妳取了英文名字 " Doris "
覺得這名字好適合妳哦 好聽又好叫^_^

2011/07/08  門診(二十二週)

今天媽媽自己一個人做產檢
爸爸出差去米國了
不能看到妳有點失望及傷心
爸爸說有空時會去Outlet買好多漂釀衣服給妳
彌補不能看到妳
想不到妳已經從小顆粒般大
變成550公克了 慢慢在體內成型
怕妳營養不夠每天都吃好多食物
結果媽媽體重直線上升

2011/08/05  門診(二十六週)

昨天去照4D超音波檢查
但是妳的手手擋住臉臉
爸爸跟媽媽完全看不到妳
而且我們還跑了2趟妳都不露面
難道妳遺傳媽媽害羞的個性嗎
從其他數據顯示妳是健康寶寶
只不過妳住的是套房並不是豪宅
處處會踫壁 所以妳無法伸展軀體
而且睡覺的姿勢爸爸說跟我好像都習慣擋住臉
今天檢查完要喝甜死人的50克糖水
之後還要抽血檢查 等了好久終於做完鬆一口氣
希望下次來產檢時聽到的是好消息

2011/09/09  門診(三十一週)

哇!不知不覺已經懷孕8個月了
再過不久媽媽終於可以能見到可愛的Doris寶貝
量量妳已然有1600公克
超音波無法一次看到妳的身型
每個月都看到妳不停的長大中
不枉費媽媽體型變腫變胖幫妳補充營養
雖然有時是自個貪吃
不過不先趁此機會先吃幾頓
等妳出生後媽媽要做月子又要照顧妳
肯定無緣跟這些美食佳餚敍舊嘍
幸好妳並不會反對我吃這些
不然妳肯定鬧得我吃不好睡不下 妳真是一個乖寶寶啊!

2011/09/26  門診(三十三~四週)

寶貝再次看到妳又長大嘍
2100公克 難怪撐的我肚子好大
看起來好像快生一樣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倒在床上還爬不起來
幸好媽媽身體健壯吃了很多營養食品
不然膝蓋、腰椎肯定受不了
醫生伯伯還有給爸巴及媽麻聽妳的心跳聲
強而有力的節奏讓我們很放心
三不五時也能感受妳的腳力
胎動明顯是好事代表妳很健康
但是媽媽肚皮及內臟都被妳稍微擠壓一下
就不酥胡老是脹脹或是腰酸背痛
有時開玩笑說妳出來媽媽一定會抓妳的腳來打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跟妳即將見面
想來心驚驚第一次面對生產過程
再來就是妳長何模樣?像我還是像妳爸
再一個月我們這對熟悉的陌生人即將相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