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微風館門市
電話:(02)8772-268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3 (微風本館)


之前逛街時發現了1組很歐夏蕾的午茶杯組
剛好微風館在72日要重新開幕加入生活雜貨
當日消費滿NT500還送獨家限量Lotus馬克杯
身為AT迷的我當然要來湊熱鬧

整個超期待的說
連網站上都沒有特別廣告只有百貨的DM,不曉得壺裡頭賣什麼膏藥
 


特地起個大早,從新竹狂噴到台北
就怕心愛的杯茶組賣完
路上總是提醒著小鑫():快一點,萬一沒買到你.....就小心點
~~~(一整個欠揍)

到現場看後
我覺得微風的雜貨還是差忠孝館一大截 (搖頭)
看來看去就那幾樣
超迷你Size的巴黎市集

最好逛還是日本東京新丸大樓
又大又好逛 東西琳琅滿目

 



不過有買到心愛的東西
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買時就剩現場展示的那一組 (有沒有這麼暢銷啊)

幸好對小鑫()威脅加上利誘是有用的
來得及買到這款夢幻杯組
而且還滿滿2大袋 (不小心手滑的嚴重)

現在刷台北富邦信用卡單筆買NT1000還可免費外帶蛋糕一片

有新口味推出,當然選她囉!!!!
莓果蜂蜜慕斯蛋糕/ベリーとハチミツのムース NT.150

外帶果然樣貌會2266

蜂蜜蛋糕配上慕斯,裡頭還有粒粒小紅莓乾
甜而不膩三兩下就解決光

噹拉...................
我心目中的夢幻午茶杯組就是她!!!
優美花園午茶系列 我搜集到啦  (灑花瓣)
不小心手滑買了鐵製拖盤  粉紅蕾絲餐巾 粉紅玫瑰茶匙 210週年茶匙叉子

隔天還到忠孝館AT繼續敗了咖啡點點零錢包 2個透明玻璃杯
簡止中毒般敗家
不良兄後來看到一直搖搖頭,還問說:不是只要買茶壺怎麼整套都有 (嘆氣)
嘿嘿嘿............真是不懂得女人心 

帶這零錢包出國時用一定很讚
分袋這麼多,避免找不到零錢時的冏境
還是防水材質另外還打8折,是不是購物有理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