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出了草莓系列的杯子
逛街時無意間來到新光三越2F(中山捷運站旁)
讓我又有想敗家的慾望了

草莓隨行杯
可惜N媽一直勸我說這款杯子又蓋不緊 買來要幹嘛只得放棄

喜歡收集草莓的任何物品的Namie
只要一看到喜歡的就會毫不考慮撩下去
原本只買藍色的草莓杯
回去連睡覺都想著粉紅草莓杯沒買到......真是太可惜
所以隔沒幾天又衝回忠孝Sogo
把整系列的草莓都補齊  喲呼!開心
(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曾有過這種心情吧,沒買到晚上都睡不著) 

藍色草莓系列整個超可愛.....粉色草莓圖案更加突出

粉紅草莓系列則是甜美到不行.....即使擺著都很優

同場加映:去年在日本購得的2009 Afternoon Tea 草莓杯
好可惜喔!原本還買了黃色
但是自己不小心打破也忘了替它照像留作記念
不曉得 Afternoon Tea 是不是每年3月都會出草莓杯
那我應該會控制不了誘惑,然後家裡堆得滿滿......(╯▽╰) N媽應該會花瘋吧!

草莓杯 喝咖啡+(自製)下午茶點心
心情超High 馬上有在咖啡店的Fu
漂亮的容器能提升食物的美感

有空也來我家喝下午茶吧!

延伸閱讀:

﹝買物﹞Afternoon Tea 重現巴黎市集 (微風館)
﹝買物﹞Afternoon Tea 午茶盤特惠組合 
    台北。Afternoon Tea 吃舒芺蕾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Afternoon Tea (忠孝館)

    台北。Afternoon Tea 一個人的晚餐 (忠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