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都期待情人節到來時能收到一束玫瑰花,象徵愛情的甜蜜

每個媽咪都期待母親節到來時能收到一束康乃馨,象徵親情的重視

剛認識不良兄的時候他被外派到日本,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到(日本)國內各地走走,令人羨慕萬分!那時的不良兄到北海道正值夏天,彩虹般的花道也讓大男生的他看得是莫名感動,心裡許下願望:希望未來不久也能帶著阿娜答一起來 ( (那時我們只是很淺淡的交往) )

過了多年以後不良兄才告訴我這個祕密,害我亂感動一把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愛花痴 ( (就是不曉得這個願望何年何月才會兌現) )

如果有一天來到富良野,看到滿山遍野的花,我大概會興奮得昏過去吧!(因為天氣太熱容易中曙,公主病也容易發作)

偶爾回高雄探親,還滿喜歡到漢神巨蛋走走,散落一旁的花朵椅多口愛

不能到富良野看薰衣草花海,那就來新竹縣內灣薰衣草花園賞花郊遊也挺不賴!

德國的百年櫻花樹,開的花枝招展

香港更是處處充滿驚喜,超花心

被大雨淋濕的迪士尼樂園有別於不同以往的歡樂氣氛

我家花園,被粉紅色薔薇團團包圍

台北的下午茶選擇最多漾,棒棒

看著芭比風花球束,吃著甜蜜蜜(糖)吐司


隱身一處的紫色鼠尾草偷偷綻放

不知名的黃色花朵隱藏在中山北路某棟公寓的角落

隨意挑間義大利麵也曉得聖誕節即將來臨

最近的一次旅行是在銀座街頭看到一束束的花而感動佇足

七彩玫瑰超少見,收到這束花一定揪甘心

這麼大朵的粉色牡丹花看得是心花怒放,而且大到一個誇張,我還把這張放大當作電腦桌布,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的欣賞到是不是粉美粉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