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Hello Kitty好久了,而她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大部份

小時候只要爸媽去異地都會買禮物回來,每次收到都會是Hello Kitty玩偶

常常都是她陪著我睡覺聽我說心事,即使現在長大了仍然會對Hello Kitty著迷

( ( 好像長不大的小孩哦!! ) )

08年的香港行。第二航廈有Hello Kitty專賣店就開心的鑽進去尋寶

裡面陳列的與直營店賣的都差不多,不過有些小餅乾或是糖果則是只有這裡限定販售

若是想送人可以考慮看看  

剛好到第二航廈就一定要來這逛逛,順便打發候機時間

這裡附設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超級貼心 >\\\< 我也好想進去玩哦~噗

在可愛的Hello Kitty椅子上睡覺應該很舒服,瞧仁兄快躺下了

Kitty在台灣節日中賞秋、划龍舟

Kitty化身原著民跳舞、舞龍舞獅

世界各地時間都是Hello Kitty超古椎的模樣

電話亭是真的可以打的喔!! ( ( 吼~好想帶回家 ) )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又能舊地重遊,來看看我小時候的玩伴

~~~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