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小可愛小時候的照片從舊式電腦中取出來

至今大概有3-4年沒看過他小時候的相片了

所以當資料取出後,忍不住把他可愛的身影PO上來分享

那次是在士林夜市逛竉物街逛著逛著眼尖的我瞄到狗籠裡躺著一隻好漂亮的哈士奇

跟老闆娘央求可不可以抱抱、摸摸他

抱著後就不願意再放開了....好喜歡他躺在我懷裡睡著的模樣

眼睛不停得向不良兄使眼色,心裡已經開始研究該怎麼說服他了

嘴裡一直說:哇!!!他好乖好可愛哦...(每個女孩都會來的這招-柔情攻勢)

通常男人都敵不過女生撒嬌滴

得到默許後向老闆娘隨口亂殺價沒想到,竟然...真的成交了

歡歡喜喜的帶他回家咧,(心裡著實有點怕不良兄會不會後悔)

不過幸好他滿愛哈士奇滴 .......(註:這是他第一次養狗)

當時狗狗一直睡覺沒醒來過,超級無敵可愛傻傻的被人賣掉了還不知道......

他醒來時我們正要開車回家~~~終於看他頑皮的在倆人大腿間跑來跑去

才開始好奇害怕環境(現在担心已來不及了--小呆瓜),已經落入魔女的手中....ㄏㄏㄏ

帶回家第一件事→找個箱子安置,另外要給狗狗取什麼名字咧......

想了很久很久....我們很喜歡滑雪, 那叫SkI 可是台語叫:死去-----(不好不好)

想說他是寒帶狗如果改叫夏天:SUMMER 會不會比較好養

叫著叫著發現他聽得懂我們是在叫他------>從此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一隻叫夏天的寒帶狗---~~SUMMER~~

Summer 的 OS:我討厭箱子....喜歡自由自在的.....看可不可以用我銳利的牙齒咬壞它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幫我打蝴蝶結.........好滑稽喲!!!

我是最可愛的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