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們家的Summer 會以為自己是人

不然就是他太愛他爸爸了,常常都會做出我也曾有過的舉動

好藉此向我宣示,他才是爸爸的最愛

我才去刷牙回來後,他就已經鳩佔鵲巢,佔領我可愛的床

我們常常趁假日帶Summer去國父紀念館運動

以便削減我們3人不斷升高的體脂肪

當然不免俗的要拍拍我們可愛的Summer

有時候他興致一來可是會給鏡頭超多表情的

照到一半又給我轉頭看狗妹妹

不良兄想幫Summer拍寫真集,想靠著他兒子俊帥的外表去把年輕妹妹~

切 !!老年人的心思,偶怎會不明瞭呢。

拍累了,又來個深情對望,真是好一對感情如膠似漆的父子啊

你看這2支不曉得又看到哪位辣妹了

他們2支是當婚紗照來拍嗎? 還真上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