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Sogo周年慶買Afternoon Tea Living時滿5000送的1人份午晚餐

最後1天才記得要去吃,這時的我仍在新竹

 

怎麼辦咧!!(抉擇中)

 

好吧!反正我也要回去台北,不然明天起太早又會賴床趕不上高鐵

手忙腳亂的趕快打包行李 ( ( 其實都是不良兄幫我整理的  羞 ) )

 

出門前央求不良兄跟我回去,不然1個人吃好寂寞哦 ( ( 風一陣吹過 ) )

他想了很久後才答應,當他穿戴整齊 ( ( 上班時的裝備,襯衫+西裝褲 ) )

皮鞋套好時,我們要騎ㄅㄨ ㄅㄨ車出發,回頭問了我一句話

 

我真的一點反應也沒有,當下沉浸在.....要吃什麼呢???,騎到半路上時

不良兄說的話我才慢慢意會到,他半開玩笑說:「我去台北要花高鐵來回車票錢還有多1人的餐費加起來也要1000元,你確定嗎??」

 

對啊!!多1個人怎麼反而花愈多錢,怎麼辦咧!!! 那......不良兄:「你就乖乖在新竹陪Summer玩就好了,這麼辛苦的事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就這樣不良兄送我到高鐵站後,就默默的騎著ㄅㄨ ㄅㄨ車回去 ( ( 風又一陣吹過 ) )

好拉~下次再補給你嘛!!! >\\\<

 

每次到Afternoon Tea 時就會決得跟日本的距離很相近,彷彿周遭都是日本歐巴醬

目前微風也新開一間,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天母Sogo,現場的Fu比較舒服

但因為離家太遠,到忠孝Sogo方便多了,今天雖是假日但不用等就可以直接入座,今天好反常

 

透明廚房

 

 

 


呵呵,想到免費的就想偷笑 ( ( 噗~ ) )

服務妹妹每個都很漂亮又親切,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地挑過啊!!

先上玉米濃湯及手工麵包,湯超濃還看得到打碎的玉米,但不曉得照片會看起來比較暗 (色差吧!!)

麵包單吃會比較乾,所以我喜歡沾著湯一起吃 ( 軟棉棉 )


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義式海鮮敦飯

擺飾技巧好像不是很好

吃完飯後,等了一會終於才是我期待的「水果茶,因為喝起茶味比較淡但果香味十足」

超好喝

 

之前沒在Menu上看過,就點點看叫什麼來著.......甜蜜香焗鮮果/スイートフルーツグラタン NT.180

  看起來就好好咩唷!!

裡面呢,有軟棉棉的地瓜泥及脆脆的蘋果片及5種堅果上頭撒著些微糖粉,上頭1球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有著淡淡焦糖香味,真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 ( ( 喔依西 ) )

突然決得背後涼涼的 ( ( 不良兄的眼光掃射過來 ) ) 

 好啦,下次一定會再帶你去吃有正妹的餐廳哦!!


美好一晚就此劃下美麗句點,後來真的吃不下  (( 被不良兄打 ) )


當然敗家的性格又來了,看到可愛的茶盒就想買

每次都騙小姐說要送人,其實都是送給自己,呵呵~

貼心小卡片

就是下方右圖害我敗家的理由,看起來好像小蒸籠 ( ( 卡哇依 ) )

 

我買的是英式下午茶茶葉及午茶檸檬果醬,我有試過放在一起喝滋味還不錯

茶葉不會太苦澀又有淡淡檸檬香氣,偶而上班中放鬆一下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