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新竹幾乎都會到RT麵包店報到,原本是一間沒沒無名的小麵包店

現在可是超Hedo,每回等結帳都要排隊排超久 ( ( 尤其是例假日 > < ) )

 

 

這次無意中發現出了新口味蛋糕,而且現在優惠中

原本1$90元,新口味[巧克力沙布蕾]特價$70,是不是很超值

1盒裡面有12小塊,可以回去當作下午茶甜點

 

口感有點像巧克力戚風蛋糕中間夾層有藍莓奶油,微甜剛好配上紅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我迷上檸檬口味的食物,不管任何東西添加了檸檬我都會試試看

女生最愛吃酸甘滴的零嘴,想當爾看到香草檸檬就順帶1

 

 

 

提拉米蘇裡有加乾果及巧克力慕斯,顛覆常吃的口感,有驚喜的Fu

 

 

看到小顆馬卡龍不小心手指一滑又多帶了一個 ( ( 買這麼多是吃的完~!! ) )

 

 

愛心杯 ( ( 沒錯!!我竟為了可愛的杯子又多帶了1 ) )

 

吃起來果然只是好看的草莓奶酪,口感偏Q我喜歡軟棉棉滴

凡正我是為了杯子 ( ( 自我安慰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