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公公,婆婆家

我知道我太少回去了,所以他們的臉上都掛著思念

想來想去大概我是全家最小的,而且還負予最神聖的任務"傳宗接代"

看~~萬一我真的有了該不會在家裡橫著走了吧...挺期待的說

這次回去有點嚇到,公公連話都不太想說

可見得他有多不好受

曾經的爽朗笑容已不復見

慢慢體會到健康的可貴

祈禱我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也希望公公能記住有一群很愛他的小孩

希望他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開心

而我當然會努力督促"他"對另一個"他"交待

希望早日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