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寄件日期: 2008/10/8(星期三) 上午10:06:01
主 旨: Re: 上海生活報告^^
~

 

親愛的~

整個辦公室少了吱吱喳喳的你,超級無敵悶~~~~orz

辦公室除了Isabella就剩我1個女生~

地是我掃的、垃圾是我倒的、環境是我整理的

不小的那裡來的強列愛乾淨因子讓我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想應該是你留下來的病菌,趨使我去做的

 

昨天我去了Joyce 餐廳(NY-bego旁邊)付的訂金(百U聚餐)

高級的裝潢、一流的服務,還有美食雜誌外拍

期待等你凱旋歸國、飛黃騰達時,我們到時就在那兒聚會吧!!

 

希望上海也有一群姐妹能代替我們陪伴著你~~

 

期待再相聚.......(八股的Ending)Love you

 
Namie

----- 原始信件 ----
寄件日期: 2008/10/7(星期二) 上午9:59:34
主 旨: 上海生活報告^^

各位親愛的北鼻們~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跟各位報告一下驚險的開始
老闆昨晚告訴我早上十點報到
可是本小姐我睡醒的時候看鬧鐘    竟然已經九點三十五了!!!!
在一看手機,我男朋友打了二十六通電話來叫我起床!!!!
很想馬上衝出們,想想不對  今天第一天上班一定要很正才行
於是我很快速的刷牙洗臉化妝後衝出門(該死的是前一天太累,包包衣服都沒收...)
大家以為伊出門跳上計程車就可以對八
可是............這裡是中國!
出門我邊跑邊找計程車,但幾乎都有人....
好不容易上車,到公司十點零六分,呼~老闆還沒到,safe一枚
 
想說到公司應該沒啥事可以做
結果上午我老闆說下午的專案會議要我一起參加多學點東西
於是...................從十一點開始  我就開始看案子...
超硬的拉    第一天我桌上就堆了有二十公司的文件(全部都是A4的紙喔)
簡體字加英文夾攻之下      只好硬著頭皮唸
 
中午跟上海同事去吃"道地小吃"
實在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還有還有  這邊都超早下班ㄟ
我們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結果一到五點  大家都走光了  最晚五點半走
我第一天上班   我最晚走.....@@傻眼
今天早上八點我第一個進辦公室,到了九點四十第二個同事進來
還跟我說 "這麼早壓"~
我只好回他說:ㄜ........陸上沒塞車!!@@'"
 
上海好冷唷~我覺得我第一天頭就要裂了  瘋狂打噴嚏
於是我今天穿了非常多出門   哈哈哈差點想多加毛帽
 
我老闆要我每天要唸三份報紙還有美國華爾街財經報
我想我光明之旅就此開始
應該現在每天皮都八的很緊
有時間再跟你們說他們有多厲害  厲害的有多扯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我一切都很好
很努力的在學習  很努力的適應
基本上我目前都還算順利拉
除了一直不大便跟小感冒之外
 
姊妹們你們也要加油唷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的再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讓我們一起喜歡現在的生活  懷念過去的我們八
加油加油  
 
有其他的新鮮事我在跟你們報告唷
超想你們的   這邊都沒人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