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氣派雄偉的外觀
有霸氣的男性威風
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遊玩或賭博

白天跟晚上景色截然不同
夜晚有燈火通明點綴更顯得紙醉金迷
奢華啊~

接待大廳不僅華麗氣派更是金光閃閃
中央的大型金球象徵宇宙的渾天儀

渾天儀上方圓頂則複製威尼斯著名畫家提也波洛的傑作
雄辯的力量

接待大廳往前走就是一擲千金的地方拉

每個人都圍在賭桌前看人當盤仔

最後我也身陷在其中難以自拔
一開始玩吃角子老虎 5分1元的玩不過癮
接下來就玩大的拉 骰子比大小
一把最低限額港幣300元就這麼豪氣的賭
好顯最後不良兄有半拉半強迫我離開
最後有小贏港幣600元 算是不錯的運氣拉 Lucky!!!!!

過程中還發生不少插曲
玩得時候常常有阿陸仔在旁邊花燒
老是用大陸腔說什麼聽我的準沒錯這把一定是押大的瞎話
自個兒不玩卻老要別人押大或押小
唸個2~3遍我也火了直衝著阿陸仔說有本事自己不會玩啊
最後看我臉色大變才悻悻然離開
離走前還給我撂一句 要是我才不玩這麼小的賭注 (吐血ing)

經歷過阿陸仔風波後
先暫時休兵 上樓逛逛去
會轉彎的電梯挺特別的說

正值聖誕佳節 中央直立著一顆超級無敵大的耶誕樹

讓威尼斯人增添過節氣氛
好想要聖誕禮物喔!!!!!!  聖誕老人在哪裡 (幼稚鬼 > <")

再造水鄉威尼斯
有錢有閒的捧友們可以坐上貢多拉漫游在渡假村裡
歌喉不錯的船夫可是會在耳邊引吭高歌一曲



大運河購物中心有330家商店
看是要購物還是到美食街休息吃東西
玩一整個下午都不用曬太陽 是不是很棒捏

好想買RIMOWA的行李箱
可惜剛才我贏的不夠多
不然一定來當火山孝子敗一卡回家



延伸閱讀:

2010 香港澳門冷翻天歲末之旅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