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日本東京時必訪藥妝店
什麼怪東西或最新流行話題性商品
這裡都找的到
而且地點就在澀谷車站裡頭
營業時間都到晚上23:00
等到要打包回府時再來掃貨都還有得逛

ranKing ranQueen
網址:http://www.ranking-ranqueen.net/shop/index.html

整排的商品依門別類的
依狂賣的數量推薦最in的前3名
如果沒用過也不用擔心該怎麼挑選
是不是很讚捏 ^__^



我最愛的泡澡包 這裡一應俱全

連這款處方藥包都怪得很 卻是銷售數量第1名
買來送人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的包包不曉得為什麼永遠都少一個
日積月累下來包包的家四零八落的
突然要約會或是聚餐時怎麼想破頭
就是找不到搭配衣服的那款包包
有了它不用再東翻西找的
掛在門後依照顏色收納
有以上症頭的捧友們是不是很便利啊

正中草莓族的荷包

哈~沒想到這次買得很節制
因為一次買太多自己又提不動
所以有克制一點點 = ="

這次戰利品都挑選有用過或是很可愛的東西

答拉~可愛的食玩贈送迪士尼零錢袋
完全是沖著零錢袋買的嘛

總共有6種款式 就是不知道會拿到那一款
米妮跟維尼都是我的心頭好 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想到是唐老鴨 也不錯啦
袋子拿來放女性衛生用品或是數位相機
都很實用 袋身是防水材質應該很耐用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牛爾老師推薦的好用小物
專門清潔鼻頭的毛細孔筆
早就是網路賣到翻的商品
個人使用後覺得還不錯
每天早晚用鼻頭有變得比較光滑 推!推!推!

每年定期燙頭毛的我
都是用這款順髮露
淡淡的香味噴在頭髮上不會有黏膩感
我已經連續用4~5年了
每回來日本都會買個3~4瓶備用

泡澡包買了草莓及漢方草藥口味
藥用的這款真的不錯用 泡起來有淡淡的草藥香氣
對於恢復疲勞、產前產後的發冷都不錯用

被打XX的話梅是地雷商品 超難吃 (噁)

這款風琴造型的伸縮收納
拿來放待繳帳單或是DM應該很好用

收納狂=我 超愛歐唄妹



延伸閱讀:

2011 春﹞日本。東京花見寒櫻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