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忠孝館門市
電話:(02)8771-841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F (台北SOGO忠孝館)

之前買AT草莓系列時累積到的1張美味套餐券
趁著週末在台北時,趕緊將券用掉
免得有時將折價券當寶似是的常常放到過了使用期限
才來扼腕不已


這次的套餐券可任選Menu上的任何主餐及飲料
比起上次集點餐券來的遜色
不過能來得及在使用期限吃到還是很開心

或許會疑惑那不良兄跟小鑫()
???????????

~(掩嘴2隻早就被我打發到樓下美食街覓食去了
這下我可以安心慢慢享用美味餐點了

待入座後
可以將包包置入地下的籃中
喜歡這種貼心的方式 


 

很快點完餐後
送來今日例湯及麵包+Butter
今日例湯是蔬菜雞湯

 

超喜歡這款麵包
烤得熱呼呼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口感塗上厚厚的奶油
~()~()~爽到不行~

隨即送來的冰涼飲料
降溫了不少室內不冷的空調

我點的這杯名稱超長
...........................  ()
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 NT160
是用蔓越莓果漿與蘇打水MIX
裡頭還有加入夏朵內葡萄大吉嶺茶製成的茶凍
配上如森林寶石的
覆盆莓藍莓果粒一起共譜出晶瑩剔透般甜蜜戀曲

光用視覺看就是種享受
喝起來更是特別的清涼爽快


 

裡頭充滿著夏天的味道

主餐登場
香橙燻鴨奶油義大利麵 NT300
用橙汁加入蛋黃奶油醬
炒香的培根及用欅木煙燻過的鴨肉
搭上清爽的綠櫛瓜及柳橙果肉
好吃又不膩口

 

今天點得都好合我挑嘴的胃蕾
舒服得不的了 (讚聲不絕)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涼的過

這裡假日每每總是大排長龍尤其女性居多
挑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身、心、靈愉悅到不行

色彩鮮艷的蛋糕櫥櫃,看起來每種都好吃 (流口水)



吃飽喝足再此小逛一會兒手就又滑了

看到沒~我的夢幻午茶杯組

手滑後送的戰利品
草莓巧克力蛋糕/苺の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 NT.150
好呷好呷...........

☆☆☆造訪日期:20107☆☆☆ 

延伸閱讀:台北。Afternoon Tea 一個人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