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點我
全票(平日) NT100/人、(假日) NT150/
小客車停車費 NT50/台、機車 NT20/
電話:(03)3880-801#10
地址: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四鄰復興路一段109327(慈湖雕塑公園旁)

今天端午節在家悶得發慌
Summer
也好久沒出門溜溜
趁著天氣涼爽太陽又不大,拿著Summer的包包出門踏青去
原本想要去南庄
結果.......不良兄忘記下交流道,回頭又很麻煩乾脆來大溪
這裡風景區超多又漂亮,我們先去大溪湖畔吃飯
回程經過花海農場,正巧是我們拍婚紗照的地方
(想想有7~8年沒來了,不曉得是否還是花一樣盛開呢???)

還好!還好! 農場依舊乾淨整潔,只是大部份的花還沒全開(有點可惜!!)

彩虹花田

今天天空因為雲朵遮蔽住散發出微微的藍  顯得潔淨無瑕
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

Summer 可以開心的東奔西跑

不良兄跟Summer 在花海裡不曉得在玩什麼............................  ()

天國之丘
向日癸僅有5~6朵獨自綻放
還有新人在拍照 幸好人不多不然新娘應該會很不自在(過來人的自白)

小牛仔牧場 溫室花坊
園區很大記得要帶水不然會渴死

 

玫瑰園
我想所有的女生應該都難逃玫瑰的美麗(魅力)!

薰衣草花田
開了花苞大概6月底7月初就能看到整片的薰衣草了(期待中)
我不僅要再來花海農場也要飛到北海道看看富良野的薰衣草有何不同!?
(敬請期待日本行-北海道)

幸福之鐘
Summer 的新娘在哪裡???
(
Summer OS好歹我也是狗界的金城武或是貝克漢,怎麼都把不到妹咧!!)

看看我在園區超夯,一堆妹妹都搶著和我拍照,爸8只能在(旁邊流口水)兼當人形看板
但是狗妹妹今天都沒看到半隻   ! ! ! 有夠賽!!!

梵谷之家西餐廳 小瓢蟲遊園車

現在假日有提供自助式下午茶 NT299
(
感覺還不錯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哦!)

裡面還有賣一些 " 喔米阿給 " 或是熱到昏時來上一杯消署飲品也不錯
入場卷可以在梵谷之家西餐廳折抵餐飲消費NT50(限當日使用/)

最後放些 Summer  (清涼照)英姿照給大伙消消曙氣!!

 

☆☆☆造訪日期:20106☆☆☆

延伸閱讀:桃園。大溪湖畔雙峰咖啡《Summer也會欣賞湖光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