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車站附近的新丸大樓有我最愛逛的Afternoon Tea
每回都能在這裡撿到便宜在日本買比在台灣划算很多
看完這些療癒小物居家用品心情都好好哦!!!
很多商品台灣都不見得看的到

這一區的沐浴用品的配色看起來就好舒服
擺在自家浴室好賞心悅目 [心][心]

馬克杯的花色種類超多讓人想通通搬回家

便當盒也是無敵可愛
上班族午休時間拿出來同事一定超級羨慕 (灑花)

有收集嚕嚕咪的看到一定會愛死吧!

適合在雨天揹的包包立馬買了右手邊的粉色包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哈[大笑]
容量很大有時會拿來當媽媽包可折疉收納很方便
我在台灣原想要買可惜太慢出手這系列的包包一上架就完售

排隊來吃下午茶嘍~
這間生意好好每次來外面都大排長龍
幸好這次是跟N媽來幫我排隊我才吃得到
進來逛AT這小妞就昏昏欲睡這頓下午茶才能好好吃

這間AT裝潢高雅好有氣氛連帶我們都有氣質起來了呢~

小方糖穿上衣服還以為是口香糖咧

阿薩姆奶茶

貼心的附上沙漏茶葉才不會泡太久變苦
是說~日本AT點茶類是有茶葉可回沖
台灣顯得小氣多了一壺僅能倒3杯 [奇檬子抹送]

等超久就為了它 ~期間限定-柚香舒芙蕾~
熱呼呼的現烤蛋糕端到面前讓我口水直流

先挖中間一坨吃原味淡淡的蛋香直噴腦門
放入手打鮮奶油再淋上一匙柚子醬
享受著幸福滿點的美味一口一口奢侈的吃著
這頓下午茶不急不徐慢條斯理的過著好嗨心呀!

柚子的香味優雅的表態該有的風味
還能吃到柚子皮的口感好滿足唷!

希望下回還能在悠閒的午后時光品嚐到鬆軟的舒芙蕾

延伸閱讀:

2013夏﹞日本。東京(加碼玩)/京都/大阪‧親子遊16-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