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東京都是逛澀谷的Disney Store
原來迪士尼渡假區的Mall - Ikspiari 也很大
平面的商店更適合有推推車的家長逛街
這天天氣很差一來東京就下大雨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
看到天空厚厚的一層烏雲就好掃興
想到要在迪士尼樂園撐傘穿雨衣玩.....orz
原本打算要升級3日券進迪士尼玩
這場大雷雨打壞我的心情
只好進商場裡逛街

(照片取自官網)

大家有致一同進裡頭避雨比較實際
滿坑滿谷的商品 一區一區慢慢逛吧!
反正這雨我看是停不了了

可愛的馬卡龍裝飾著電動小汽車 (拉風)
椅子上頭是一坨一坨尖尖鮮奶油
坐在上頭肯定很痛

限定版的大學熊餅乾盒超級可愛

米妮大包包好中意哦!! 
帶點復古的米奇米妮碗盤好可愛好想通通帶回家
才逛了3分之1就想把東西全丟進籃子裡  (要忍住)

是不是當媽了? 對碗盤特別迷戀想搬



大學熊很可愛但我好怕毛茸茸的玩偶
總覺得會有細菌或塵蟎
小小一隻還好 太大就會在家積灰塵

玩偶還有衣服可換
價格~價格~哦!我的天兒呀



今年出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勃肯鞋
還滿可愛又實用而且只在Disney Store販售喲

身上穿的、戴的、吃的、玩的、3C產品
家具、廚房用品無所不包
連女生腳上的絲襪也要米奇

這次的維尼好不吸引我哦!  (轉頭)

倒覺得這米妮的小屋好可愛與樂園裡的美妮公館好相仿

夢幻的公主裝很難相像Doris穿上會是什麼模樣
美麗的小公主會掀起裙子摸自己的肚子
或是躺在地板滾來滾去 (公主她媽會邊遮臉邊找洞鑽)

還是看看其它的東西比較實用

今天的小小戰利品
我把錢預留到海洋我有預感會在那裡大破財
買了幾樣小東西-餅乾、貼紙轉印、愛麗絲耳機孔塞、米妮伸縮棒

延伸閱讀:

2013 夏﹞日本。東京(加碼玩)/京都/大阪‧親子遊16-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