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在肚子裡我就開始尋找嬰兒手推車
每天就是瘋狂上網看 後來聽從朋友(過來人)的建議等到貝比出生後再來選
就這樣一直忍住沒有買 偶爾到俏媽咪買東西時也會先研究哪台車推起來較順手
快接近生產時上網看到格友分享這款日本Aprica Stick new flat (←官網連結)推車
心想不良兄有機會到東京出差時就可以幫我扛回來
不過等到那時貝比已經3M 過年回婆家就得一路抱好麻煩哦!!!!

說也巧上天對我超好的派一位天使來幫忙 河馬阿姨要去大阪玩囉
她竟然答應要幫我扛回來 超感動的
而且她一個人就這樣獨自推著嬰兒車回飯店再飛回來
Doris在1M14D時終於有自己的推車了 (媽媽不用抱到手痠惹+灑花)
當天看到我也嚇一跳 咳!沒錯河馬阿姨的行李實在是有夠誇張
不過有一大堆是官妹妹買的 這就不難想像了
結論就是我的推車是坐飛機來的 而且還不便宜
不過到目前為止使用上我是超級滿意的

為什麼我會選擇日本原裝進口 Aprica Stick new flat 手推車呢?
1.從貝比出生起就可以開始使用-坐椅有3段式‧平躺角度:120°〜170° 
2.五點式(3點式一鍵開關)安全帶-從小習慣被綁著任何坐椅都會很安份有安全感
3.坐椅離地面有50cm-貝比的視野寬廣、不易吸到灰塵、還能兼當兒童坐椅餵食
4.能自行站立、收納時可單肩揹或手推-方便不易髒 直立式站較不佔空間超貼心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單手操控收納開合
5.寬廣型車輪-實際推非常順手輪子不會卡卡的
6.台灣沒有販售在路上推不易撞車-很好認 (整體造型時尚滿足媽媽私慾)
以上幾點即使這台推車不便宜不過我個人是滿值得推薦
但是這款只在日本境內銷售運回來真的要自行想辦法

先來看看Stick new flat 本尊巴

近身照‧坐椅調成平躺 新生兒0~3M時幾乎都在睡覺所以有平躺功能真的很讚

有附新生兒頭頸部保護墊 Doris用到7~8M時才拿掉
坐椅偏窄身 遇到有寬度限制的柵欄也很好推過

有附遮光罩 太陽太大可防紫外線或是怕夏天蚊蟲叮咬也能充當蚊帳
桃紅色的手握把我忘了是送的還是買的 不過雨罩確定是要另外加購的

直立式站

單手抱著貝比也可拉著走

像妹妹出生2M我們回婆家過年時
放在推車上推著到處趴趴走 晚上還兼當嬰兒睡床 一物多用捏

推車背面

看Doris在推車裡睡得多香甜

一醒來就開始東看西看

當初也有考慮旁邊這款瑪格羅蘭的傘車
可坐到25kg、價格便宜、還有粉紅色
後來Stick勝出原因有3段式平躺功能、可直立式站、日本境內獨有
經過百般掙扎考慮忍痛買了日本貨

一台適合自己使用的推車真的要多方比較才能找到
希望以上有幫助正在找推車的新手爸媽

(Doris 不愛啃小花只愛咬錬子 到底那樣才是固齒器咧??)

 關鍵字:愛普力卡/嬰兒手推車/嬰兒車/娃娃車/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