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是有點誇張
小孩都還沒出生就買成這樣是有點太Over了
這衣櫃裡有三分之二的衣服不是老娘亂敗滴
是因為我們家老爺出差到美國時去Outlet 買的
那時正好遇上Summer Sale 很多童裝都下殺到1~3折
恰巧這時美元又下跌至30元以下
所以他帶去的2卡皮箱全部裝的是女兒的衣服 (老娘只有1件外套當禮物 )
沒仔細數到底買了多少件 目測大概約有40幾件巴
重點是買了這麼多合台幣約一萬二仟元 (便宜成這樣叫人很難不手滑吼)
不過有個小小的問題就是........老爺第一次當爸根本搞不清楚童裝的尺寸
有少部份的衣服單純是買心酸的 幸好是不貴不然阿娘會心痛耶

透明抽屜裡分別裝夏天及冬天的衣服
光整理這些衣服就耗去阿娘一整天的時間
差點就忘了要吃飯這回事 衣服實在是多到嚇人啊
只能簡單的依照尺寸分門別類的先摺好 前半段是上衣後半段是褲或裙

上圖是夏天的衣服
下圖的是冬衣 大部份是包庇衣之類的
因為不良兄去的時候是夏季 買的幾乎是夏天的童裝
所以冬衣的部份則是我買的拉
Doris寶貝將在冬天出生 幫她準備了一些紗布衣及兔裝及包庇衣
從0~18m的衣服都傳好 這陣子光買她個人的物品老爸跟老媽都苦哈哈的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買的這麼離譜
所以去香港時我只買了貝比的外套及鞋子
其他可愛的小洋裝都讓她老爸全部包辦
害我看到心儀的洋裝時都會被N媽給制止 一件都沒買
會買這麼多的衣服我想必承襲我老木的敗家基因
有時候我們母女倆症頭惹起來完全抵擋不住花錢的愉悅
搞得這篇文章好像要勸大家一起買衣服(敗家)救經濟似

衣服實在是太多我又是個懶人 (懶得每件都拍)
所以大家加減看有用衣架吊起來的衣服好惹
這些都是我們家老爺精心挑選的 (一般般的款式就懶得照拉)
美國的童裝真的是夭壽俗 很多衣服合台幣大概才300多元
真不曉得台灣的童裝專櫃是在貴山小 布料那麼少賣的價錢都比大人的還昂貴
這件OshKosh B'gosh的外套12m 折扣後是US$14.99=NT440
是不是便宜到爆 難怪媽媽們會瘋狂在國外網站揪團代購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孩長的很快買回來往往只能穿個一兩次下季就不能穿了 (最後結果都是送人居多)

GYMBOREE的衣服也是美國很知名的牌子
而且他們家女孩的款式都非常可愛價格也不貴
幾乎都是媽媽會聯合揪團下手的好品牌
這件GYMBOREE的上衣3T US$17.99=NT522 (沒折扣)
買到3T也真佩服不良兄 他搞不好以為這件是洋裝捏
上衣、洋裝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上面動物的圖案真的粉古椎)

接下來的些洋裝都是 KOHL'S 這個美國品牌連價格都一樣US$20=NT580
不是那麼常見的牌子不過衣服質料摸起來也不錯
這季夏天的款式很有GYMBOREE的風格
黃格紋洋裝6m(還有附一件小褲褲)
光兩個大大的粉紅蝴蝶結就收買了不良兄的心

黑白格紋配上紅色西瓜、粉紅櫻桃的洋裝6~9m
不良兄又被大紅蝴蝶結吸引惹

小口袋化裝成粉紅色杯子蛋糕的洋裝12m(還有附一件小褲褲)
胸前綴飾著兩個小啾啾 不良兄真的很喜番蝴蝶結厚

U型領的綠洋裝18m 上面全飛滿蝴蝶
有種奔馳在清新草原上的Fu

粉紅格紋洋裝18m 左胸前上大大的蝴蝶結
難不成他們家洋裝是以啾啾當成標誌啊 (每件都有逃脫不掉 )

前一陣子小鑫(弟)與女友跑去大阪玩
千交代萬囑付請他無論如何都要去mikiHouse幫我買東西
因為台灣的價錢實在是很嚇人 不過我也沒把握他會買什麼東西回來
幸好他有買到我最想要的mikiHouse圍兜兜 粉紅及黃色各一件(日幣1050)

防水材質利用紐扣設計變成立體口袋可以盛接貝比掉下來的食物
好清洗又好收納叫媽咪們怎能不心動

其實我想買的不只這兩件但無奈現在的小孩很好命
聽小鑫(弟)說我想買的款式早就完售mikiHouse有錢想買還買不到捏
棉質的內搭褲永不退流行 實穿又舒服也是好下手的單品選項
他有買到2件應該要偷笑惹

難得我們家小鑫(弟)會買衣服給我女兒雖然我看不懂他下手的原因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浪費玩樂的時間跑去買衣服  感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