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累了 時代廣場旁就有一間喝涼茶的好地方
恭和堂又是一間歷史悠久超過百年的老店
下午天氣比較熱一點吃點龜苓膏消消火氣剛剛好

煉製爐裡擺的不是萬年丹藥是一盅一盅的退火聖品龜苓膏

另一邊是各式涼茶 看自己需要什麼來上一杯補補元氣

不曉得要點什麼就問服務員吧 看是降火氣還是潤肺通通都有
桌上立牌有列價錢及Size 再依自己需求向服務員點



很快我點的東西一一上桌嘍

呵~ 來到貴寶地當然要點招牌嘍
我點一盅龜苓膏及一杯檸檬薏茶 港幣51元

恭和堂的龜苓膏是每日現作不苦不澀是最大賣點 即使不加糖一樣好吃
怕苦的人可以加白糖或蜂蜜 但是千萬別貪心倒太多不然會太甜

檸檬薏茶非常好喝 有檸檬的清香微微的甜酸 薏仁味道比較淡
我不喜歡喝起來有濃稠膏膏的感覺 這杯就非常對我的味
可惜我還要到處趴趴走怕味道走調不敢外帶一壺裝

有經過這裡一定要來恭和堂喝上一杯涼茶及一盅龜苓膏解解火氣
讚啦~

延伸閱讀:

2010 香港澳門冷翻天歲末之旅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