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台北當難要好好吃一頓啦
尤其新竹都找不到一間好吃的港式飲茶
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口水早已流滿地)
每次來京星吃免不了要大排長龍還好在東區有開2間分散客源
假日都要等個30分鐘~1小時 所以我們都會先拿號碼牌再到附近逛一下
覺得時間差不多會先撥電話問小姐現在排到幾號
不致於一直苦等在門口
今天比較晚吃很快就輪到我們
坐定後馬上就可以先點熱茶(有烏龍/香片/潽洱茶)
當天只有我跟不良兄及N媽 3人不敢點太多全部專攻小點

裡頭空間環境明亮但有一點嘈雜三不無時會聽到隔壁傳來香港捧友的談話聲
錯覺以為自己是來到香港飲茶咧
京星開了很久幾乎各國觀光客也會來光顧
大家都衝著這裡的港式小點而來
假日都要等上一段時間也不足為奇



不良兄也愛吃港式飲茶 想到等會兒要上菜笑得真燦爛啊

表情變幻也太高深莫測 莫非...............................
哪樣小點奴婢沒替您點到捏

來啦來啦~苦等多時的美味上桌拉
第一道小點:豉汁炆鳳爪
喜愛啃雞爪的同好們才會懂得美味軟Q

第二道小點:韭黃炸春卷
外衣炸得酥香裡頭配上微鹹的臘肉 一口咬下咔滋咔滋聲震得響亮

第三道中點:西杏明蝦卷
根本是裏著鳯梨蝦球的杏仁酥捲嘛! (不良兄的最愛)

第四道大點:奶油焗白菜
白菜換西式作法更增添白醬香味及咀嚼感

第五道大點:荷香珍珠雞
很奇怪我不愛吃粽子偏偏用荷葉包就對胃 實在是太奇妙了

荷葉包裏蒸少了粽葉的怪味讓裡頭餡料真實呈現原味
邊開邊飄出一股風雅

第六道小點:臘味蘿蔔糕
每次來都必點 比美而美的好吃一百倍

第七道小點:臘味香芋糕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道點心 比糖朝還好吃 吃得到芋頭顆粒跟香味

第八道小點:蠔皇叉燒包
自從有上映人肉叉燒包這部電影後 它就與我絕緣連看都會有點不酥湖

第九道中點:香滑奶黃包
目前吃過最普通的下次不要再點 除了外表白胖裡頭奶黃顯得乾

第十道中點:蜜汁叉燒酥
吃了九樣點心還是覺得不夠又加點 超酥可口真想打包十個回家慢慢吃 (讚)

第十一道中點:魚子蒸燒賣
同樣也是加點 每次吃港式飲茶沒看到它現身感覺好像沒來 料好實在

一個月總共有一兩天全家會在此聚餐
不管吃點心或炒飯京星總是滿足我們家五口不同口味
因為太常來都會買禮券裡頭還附一元飲品享用券及免費贈送避風塘焗中蝦一盤...等
實在很划算 難怪吸引很多人上門
若是不曉得吃什麼來這裡超好解決 可以滿足不同味蕾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拉 建議提早一點來卡位
或是早起的人來京星吃早餐也非常划算 每人69~150元/依套餐組合而定
N爸常來光顧早餐又打包回去給我當午餐(以前在台北上班時常外帶)
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京星24小時港式飲茶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