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ummer在搞憂鬱 這餐美食沒有他的
↓ Summer:不管啦!!我也要吃 趴在沙發上耍賴

肚子餓一直嗅著狗朋友的味道 ( 該不會以為這是你的大餐吧!)

我們在戶外足足等了1.5~2個小時
才想要離開就有位子 真剛好
正等候服務員清理桌面 就在沙發區跟熊熊拍照

餐廳有2層樓 有帶寵物的坐1樓
外頭太陽恰牙牙裡頭有冷氣吹 舒適很多

大家玩累了也餓昏了 先點餐

假日菜單分3種套餐價格:480、620、780(以上不含10%服務費喔)
就當Summer過生日好了 不然這價格老娘吞不下 (踫到Summer什麼事都OK)

點完餐就隨處拍拍

第一道湯品上場:奶油洋蔥濃湯 / 蕃茄蔬菜湯

濃湯的好朋友=大蒜麵包 好吃 ^ ^Y

味道香連Summer都被吸引拿出招牌動作
看有沒有好心人肯分他吃

第二道沙拉上場:凱撒沙拉 / 水果沙拉佐檸檬油醋醬

Summer餓到連蔬菜都想吃

只好拿出他的零食暫時填他的胃

不過要先給媽米拍照才能吃 (以下是Summer心裡的OS)

第三道主菜上場:起士豬排 (味道有點普通)

沙朗牛排 (好吃!超級大份量我一個人剛好)
油花的部份用水沖一沖還分Summer吃
光油花及幾塊肉配一碗飯混著吃 他吃的超開心捏

德國豬腳 (份量大到不良兄吃撐 我覺得皮酥酥很好吃但肉有點乾柴)

紅酒燉羔羊膝 (份量也是大到不行肉燉到軟嫩)
N媽也是分了好幾塊肉配著飯給Summer吃
Summer今天超幸福的吃了2碗飯

我們連骨頭都打包 Summer又忍不住想當場嗑 (真是大胃狗)

第四道甜點上場:芒果奶酪 / 杯子蛋糕 / 焦糖布丁

第五道飲料上場:柳橙汁 / 冰奶茶 / 熱咖啡

一家四口外帶一隻大狗吃超飽 當難要到戶外走走消耗卡路里嘍
才剛走沒多久裡頭坐位又再次人滿為患 生意好得不得鳥

Summer:什麼時候會再來呢? (等你老娘我存夠錢才能再吃這豪華大餐)
Summer:蛤~ㄚ

綠風草原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戶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