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就想直衝澀谷
不過仍然經住先去品川放下行李休息片刻
才起身前往 Shibuya
肚子餓到打滾當然先去拜訪我朝思暮想的握壽司嘍
!耶 幸運的是今天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等了約莫30分鐘才終於輪到我們

不想久候可以向服務人員說:可坐吧台
但是上菜時會是一貫一貫給
沒辦法像Menu這般排列整齊後端來
所以才要再等等
趁等候時我先想想要吃什麼才好捏
每一套都好燒我的胃啊 (咕嚕咕嚕)

上熱茶及筷子

這時心中早已盤算好自顧自的拍照起來 (好嗨啊!!!!!)

日本人的服務真沒話說  是蹲著點菜哦

連醬油及薑 都要照一下 (呵)
這時等菜約要15分鐘因為是一次端來
看到隔壁桌口水忍不住想流下來 眼睛直視人家的菜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不過不能馬上大快朵頤要拍照 (orz)
看到滿桌的好菜這頓真是爽到又能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上菜時服務員還問我們要不要交換一下
因為我點的是豪華版(14)的不良兄是套裝版(11)
沒想到我的食量驚人吧 !!!!!!!!! (狂笑)

素不素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啊
如何動手挾第一貫著實讓我傷腦筋 (挑哪個好咧?)

我跟不良兄都選了鮪魚海苔手捲
吃完口齒留香

接下來當然先吃重頭戲 登啦
元祖穴子=鰻魚壽司 滑滑嫩嫩的口感
跟以往吃鰻魚丼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一口根本無法塞進嘴裡 美味啊美味~ (好像在叫誰的名字)

不管是點豪華還是套裝版都附有蟹黃生菜沙拉
及茶碗蒸 2種都好吃

蟹黃入口超香濃配著生菜 美妙的滋味直沖腦門 (喔依西)

海膽、鮭魚卵、蟹黃軍艦

超大尾牡丹蝦中間還撒上魚子醬 每一口都是滿足啊!!!!!!!

哇嗚~ 我最愛的鮪魚Toro 淡淡的粉紅色新鮮沒話說
吞下口的那剎那真是人間美味 捨不得結束夢幻饗宴

三兩下被2個肚子餓的人掃得盤底空空

因為2人座的位子不大最後吃完才上味噌湯

及甜點 葡萄柚果凍

想吃經濟又實惠的美味壽司不用特地早起到築地
然後排著長長的人群眼巴巴的看著何時才會輪到自己
這間梅丘寿司の美登利(←按我)位在熱鬧的涉谷車站
連結共構的Mack City百貨公司4樓

卻沒想到才剛回台沒多久竟發生311日本東北大地震
現又加上輻射塵的問題未來幾年可能都無法吃到
這麼新鮮的生魚片實在可惜!!!!!!!!
不過相信總有一天應該可以撥開雲霧見晴天滴
日本加油!!!!!!!!!!!

延伸閱讀:

2011 春﹞日本。東京花見寒櫻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