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很多次就是沒有一次搭過ANA
這回剛好有促銷的機票才有機會搭乘
剛上空之後空姐開始推著飲料及零嘴餐車分送

不得不推崇日本的小點心就是特別好吃涮嘴
連飲料的選擇也很新奇
多了↓下圖這杯略帶透明感的柚子汁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我從下飛機後都會思思念念
進便利商店時會四處搜尋有沒有柚子汁捏

整包裡面我最愛的是那個像甜甜圈的餅乾
咀嚼後一陣酥酥香香的味道溢滿口中 好好吃唷!!!!!

回程時鼓起勇氣還向空姐多要一包內 (羞)

隔沒多久就是餵豬時間到了......呵
去程有A、B Set
好奇之餘我們就各點一份
通常經濟艙上的餐點我是敬而遠之
因為遠遠的就會聞到陣陣蒸便當的怪味
不過ANA的餐車卻沒有這股難聞的味道
引發我想征服嚐嚐看 也許日本的會斯貝秀

台北---東京 A Set - 麻婆豆腐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超特別的啦
廚師的手藝不賴唷
麻婆豆腐很入味配上日本米飯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B Set - 雞丁飯
....我就沒吃啦不過應該是不錯吃
因為我有偷呷旁邊的荀乾是醋酸口味的
很搭白米飯

配菜跟甜點都是一樣
這道醃白菜小黃瓜也是一絕
在飛機搖搖晃晃容易頭暈目眩吃這個最適合拉
酸酸甜甜醃的剛剛好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3~4盤沒問題 喔依希!!!!!!!
害我愛上廚師了啦 (廚師真得有用心)

水蜜桃果凍蛋糕
蛋糕可能因為機艙溫度關係乾巴巴滴
不過上面這一層給的不手軟水蜜桃果凍
味道還可以 中規中距

東京---台北  終於記得要拍Menu內 (拍照就不用寫得漏漏等.....懶人族)

A Set - 紅燒鰤魚和蟹肉飯

不良兄覺得甜甜的和風味道魚魯得入味好吃

B Set - 番茄風味奶油蘑菇燉豬肉

蕃茄奶油拌著飯吃實在是太美味了 (糟了.....詞窮捏XDDDDDD)

嗯.....右邊一小塊一小塊的很像鯊魚煙
左邊是醃漬物不過我只淺嚐一口 味道忘了  (哈哈......乾笑帶過)

烏龍麵配上日式醬油及海苔超對胃......(吃的過程不停發出吸吮聲來表示好吃)

想不到ANA機上餐點超級無敵好吃
往後我可能都會變心改搭ANA吧
只為得這味蕾再次心滿意足 (飽嗝)

延伸閱讀:

2011 春﹞日本。東京花見寒櫻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