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的「桂花巷」
是南庄老街上的一條小巷子
歷史悠久並具有濃濃的客家文化氣息

窄窄小巷巷寬約兩米
聽聞這裡古早麵歷史悠久
而「桂花巷」正是他們的招牌

客家古早味的油蔥湯麵讓這三人吃的很爽

湯麵、乾拌麵 人客你想吃哪一碗?

需不需俊帥的公關作陪捏     (Summer每次都會露出好奇滴表情)

通常都是看到狗狗朋友才會出現

薰衣草森林販賣部



這枝大花枝丸可以吃更飽 老闆有沒有考慮賣啊 (呵.....)

這裡小吃也挺多的 我喜歡吃李仔糕鹹酸甜滋味更好 (不過我忘了拍照= =")

接著我們開車往山裡方向前進

山行玫瑰 (南庄)
電話:(037) 824938 (037) 821472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25 - 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官網: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間有點點晚
山裡陽光早就躲到不見光影
照片看起來都有點灰灰暗暗滴

花園



這裡我們來過很多次所以很多細節我都沒有照
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花草
好奇它們拍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

松樹的果實一大一小好像爸爸跟兒子喔

這隻小花猫脾氣不是太好喔
差點抓花Summer可愛的小狗臉
他的速度太快來不及將他動粗的畫面照下來 = ="

接下來好像是不良兄的寫真集 ><



有沒有把他拍的很帥呀!!!!!!!!!!! (相機好果然有差)

有狗狗的只能坐戶外區 (不爽)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嘛 ( (無辜臉再次發功) ) 咻咻咻

入園費用每人200元(成人) 
我拿來點烤半雞 這道好像是580元套餐含一壺熱茶

來這裡不是吃東西是為了Summer 有處能自由活動的空間 
順便呼吸新鮮空氣 放假就是要出來透透氣 心情不由自主開朗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湖畔雙峰咖啡Summer也會欣賞湖光山色!?

台北。帶著Summer去大湖公園踏青寵物散步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