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再次聆聽到我的女神 王菲演唱
她每次來台灣的演唱會 我都沒有缺席
這次即使票價貴的令人咋舌 也只能心痛的開嘍Key
1/21晚上6點半小巨蛋外面早就擠得滿滿的歌迷
睽違7年讓一群粉絲破碎的心被她的歌聲一一修補回來

週邊商品販售區前面一堆人排隊買
不過大部份都是拍拍照居多

東西不太吸引我 所以一樣都沒敗

全開的海報

T恤

熱情的香港粉絲飄洋過海來台 不過寫啥會看攏某 (有人可以翻譯嗎? >/////<)

女神再「聲」!ReLIVE! 2011最傳奇的演唱會!
上帝親吻過的聲音失而復得的LIVE!

2005
年《菲比尋常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王菲突然對台下的觀眾有感而發似的,鞠躬長達數十秒,VCR中,王菲更說:「如果我以後不唱了,希望你們忘了我」。從此,這華人的唯一天后,開始了漫長的休假。

所有的現場觀眾猛然醒覺,他/她們是何其幸運,等於當年親身參加過《胡士托音樂節》一樣,他/她們也是歷史傳奇的一部份!以後要躬逢其盛現場聆聽王菲這音樂阿修羅個性又空靈的唱腔,幾乎只能是美好的願望了。

觀眾當然忘不了王菲,大家對這位音樂女神的愛一直有增無減。這位史上第一位登上《時代雜誌》的華人女歌手,2005年銀魚音樂推出《菲比尋常LIVE演唱會錄音專輯》,和迄今為止最後一張錄音室完整專輯《將愛》在沒有任何宣傳之下,依然勇奪當年香港的「IFPI唱片銷售大獎」。2009年「台灣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流行音樂200張最佳專輯」,王菲一人入選6張,為華人女歌手之冠!

她不只是華人音樂的第一人,也許全音樂界也只有那麼一人,不必強調什麼華麗製作、什麼國外編舞、什麼燈光聲效,只要她一個人在舞台一站,一張嘴,什麼都全了,什麼都值得了。她是王菲。唯一的王菲。

特別感謝元大金控冠名贊助,圓音樂一個夢!圓您一個夢!
暌違七年,2011年,女神再次在台北小巨蛋發聲,可能是可一不可再的機會!這失而復得的演唱會,你絕不能錯過!

No Faye No Live!
還需要多說些什麼?!

沒錯~ 王菲 I Love You

排隊等進場 一進去就要趕緊找廁所免得自己聽到一半太嗨尿失禁怎辦 XD

2010年10月18日開賣當天 請不良兄幫我上網訂購滴
時間一到伺服器果然塞爆
安室演唱會也是如此 (氣~握拳)

這次砸下重金果然能近距離看到菲 (灑花瓣兼心痛流淚)

是不是離舞台超近啊

都七點半了還沒坐滿 延到八點才開始

01雪中蓮 (王菲以雪姬造型隱身於雪地大石中空靈嗓音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02紅豆
(脫下鑲滿銀白水鑽外衣/黑色鏤空眼罩)
03乘客
04又見炊煙
(換裝)
05掙脫 (舞台升起/3D蝴蝶牆面)

06天使 (舞台升起/3D蝴蝶牆面 我超愛這首邊聽邊唱眼淚快噴出)

07只愛陌生人
(脫下流蘇外套)
08 Rilkean Heart (懷念的原曲翻唱Cocteau Twins)

09眷戀

10我願意

(換裝)

11將愛

12開到荼靡 (每次唱這首歌大聲公都會出現捏 每次造型都不一樣這次是紅色滴)

13小聰明

(脫下羽毛外套)


(照片取自網路並非本人拍攝)

14悶
15光之翼

(換裝)


(照片取自網路並非本人拍攝)

16天空 (3層樓高羽毛空中軌道出瑒如女神般降臨同時屋頂亮起萬盞銀色燈幕宛如置身滿天星斗天空下我跟她的相距僅僅80公分 興奮到拼命搖晃手中的螢光棒 看我看我)
17但願人長久(搭羽毛空中軌道於後半段回舞台中央)

18當時的月亮

19棋子

20人間 (一聽到這首歌就知道快近尾聲 但心裡仍期盼分離不要到來 淚~)

(換裝)


(照片取自網路並非本人拍攝)

21新房客 (王菲坐在大顆圓銀球隨著歌聲球體如花瓣散開 斜倚坐姿超帥的啦)
22香奈兒 (紅布燈降下緩慢旋轉猶如佛朗明哥女舞者紅裙擺動阿娜多姿)

23彼岸花 (歌聲完王菲即消失舞台王菲身影出現後方LED屏幕上 曲終人散)

這次的大驚喜就是王菲會乘坐空中纜車行S型到特2區的上方
當歌聲飄揚起屋頂轉化成點點繁星
又開始陶醉在王菲天籟般的嗓音

正當沈醉王菲的歌聲中 期待她還會換什麼衣服上場時
突然的終場無預警的王菲就消失在台上
耳邊傳來結束了 留下錯愕的歌迷
可惜天后從來不唱安哥場 所以大伙馬上就站起來一一離場



不肯離去的歌迷 都期待著奇蹟

今天真是星光熠熠 不曉得捧友們看不看得出來有誰啊????????

還沒買票的Fans 還有星期六日可以聽 千萬不要錯過!
錯過不曉得又要等到何年何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