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eritage Hotel Bangkok
電話:(02)235-2888
地址:198 Soi Narathivas Narathiv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官網:http://www.theheritagehotels.com/ 

終於要繼續寫泰國旅遊記事了
看到照片後在泰國的回憶如萬馬奔騰飛奔而來
旅行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不僅不用管體重可以大吃大喝
Spa到三更半夜也沒人管你
買東西不用老是換算價錢(因為當時幣值是1:1)
挑間離捷運近、早餐又豐盛的旅館有押對寶的爽快感
(我真是太瞭解自己懶蟲的個性才會選到這間)

 

每天的早餐我們可是非常盡責的吃飽飽
因為我不太相信自己的胃不會出什麼問題
所以我們一路上遇到路邊攤販都忍住不敢亂食
省下的午餐錢拿去吃下午茶不是更優

沙拉吧

水果

飲料及穀物麥片區,不過我只對鮮奶有興趣摻著熱咖啡變成拿鐵 (自得其樂)

熱食及麵包區

五花八門的醬料

熱紅茶及熱咖啡

戶外還有提供現場製作歐姆雷或太陽蛋

自己可選擇喜歡的配料

室內座位區 (想不到住這裡的客人一半都是亞洲人的面孔)

室外座位區 (通常只有老外才會坐這裡)

餐廳的擺設超Colorful 讓心情更有渡假的Fu

第一天早餐 (亂吃一通)

還有必點的歐姆雷 ( (到現在自己在家做都會糊成一團難上枱面 ) )

第二天早餐 (還是亂吃一通,不過有吃水果了)

第四天早餐 (感覺比較有順序了)
我的媽啊!是鹹粥而且蝦子超大超新鮮
一碗裡面裝了五六隻還有大干貝 (讚! 讚! 讚!)

當然不能放過歐姆雷啦

第五天早餐 一樣拿了鹹粥還有炒時蔬牛肉,沒想到這裡還有鹹蛋捏

老母跟我滴歐姆雷

整體來說在這裡早餐雖然沒有很多種
但都不錯吃
而且不會像有些店菜沒了都不補
這裡同時有二~三人輪流補食物
服務人員客氣又有禮貌
我果真押對寶了說

看我老母吃得笑咪咪就知道這間早餐有中啦!!!!!!!!!!!!!!!!!!!!!!

延伸閱讀:

2010 秋﹞泰國。曼谷慢曼遊小旅行 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