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田農場ファーム富田
電話:0167-39-3939
地址: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 (無料入園)

來到富田農場一定要買紀念品拉
不然人家怎麼會記得自己有來過
對吧
! 對吧! (點頭ing)

不過紀念品這麼多該怎麼挑選咧
沒關係店家有掛著這裡的十大人氣商品
照著上頭挑選幾款準沒錯

No 1 是薰衣草香皂
No 2 是薰衣草香包
No 3 是薰衣草精油
No 4 是薰衣草乾燥花小試管
No 5 是薰衣草洗臉皂
No 6 是花草茶包(內含3)
No 7
是薰衣草香包(放在枕頭裡)
No 8 是薰衣草B組合(內含入浴球1乾燥花小試管花草粒)
No 9 是薰衣草鑰匙圈(有精油聞起來會香香的)
No 10
是富田農場四季月曆(2011)

參加旅遊團最討厭的是明明還想繼續逛
但偏偏只有
1hr
園區很多的地方根本來不及細細品賞
只能挑重點拍照留念
彩虹花田是大熱門一定要看滴
(必看!必看!)

另外留了15分鐘在商店(圖一)
瘋狂的掃貨
只要價錢不是很昂貴及會用到的東西
幾乎都被丟進藍中

我負責採購而不良兄負責攝影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好一對忙碌的夫妻啊!)





 

連一箱箱的哈密瓜都有在販售
不過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只能滴口水
沒空品嘗

若時間充裕有賣單片的哈密瓜
聽說每顆夭壽甜
可以試試看北海道嚴選哈密瓜

 

結帳時我就溜出來到一旁的商店
買了
1薰衣草彈珠汽水 200
這可是只有在富田農場才賣的喔
瓶身上還有薰衣草的花樣

(我要帶回去留念,每看一次就會記得曾經在這裡的美麗回憶)

薰衣草霜淇淋也是這裡的主打 (人手一支哦 !!!!!!!!!!!!!!!!!!!! )

買得心滿意足
慢慢的走回園區門口等待集合
我就問了不良兄還可以逛嗎
他說還剩
5分鐘
我又跑去另一家商店看看
不過裡面賣的大同小異
不過我還是又敗下去了

等待集合時又偷偷溜進去看看
這間就賣的不一樣
很想好好逛
不過只能大概拍幾張照
沒時間可以買東西
(殘念)

果醬果醬 無緣買到
幸好早就請官妹妹幫我買
(安心)




搭上觀光小火車
擱置在桌上的就是滿滿一袋的戰利品
不良兄:吼 ! 完全看不出時間很趕的樣子

我買了哩哩摳摳
有薰衣草精油、薰衣草入浴粉、月曆、彩虹花田明信片、小夜燈、薰衣草蜂蜜
、手帕、還有大盒套組
(裡頭有沐浴乳、洗手乳、香皂、入浴塩、香包)

還有 還有 吸油面紙、園藝小物、薰衣草餅乾 (超級好吃)

薰衣草餅乾 (早知道這麼好吃就多掃幾盒)

上頭手繪七彩花田及森之舍的外觀
光看外盒包裝是不是就值回票價拉

裡頭是小圓餅夾心
外層吃起來咔嗞咔嗞的是杏仁顆粒
香氣十足

裡頭夾著白色巧克力
好吃到破表
  ~()~

不良兄下次我們在來好不好
或是看老闆願不願意顧用外籍勞工
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工作
作夢都會笑吧
!!!!!!!!!!!!!!!!!!!!

延伸閱讀:

2010 夏﹞日本。北海道薰衣草之旅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